Dec 8, 2003

搖滾。寶貝

給遠方的你...

Soft Rock和Hard Rock之間 我認為我們適合走Soft Rock的路線 像伍佰那樣 像你在船頭時 孤單的也是一種幸福風吹海 海迎著風 想起原來那看似懂愛的詩人妹妹 其實也會因為偶而刮起的無名風 對愛有著絲絲的不滿足 和詩人妹妹一樣 適合在刮著風的時候 聽著Soft Rock 讓電吉他和鼓手 帶走那些俗氣的 要命的 無理的不滿足

"困住的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難道你還不了解嗎? 掉進去了會爬出來 走出去了會進來 嗯 偶而其實我會懷疑 你是不是也懷疑那個愛的自在坦然的傢伙 真的 是同一個人嗎? *狂笑* 是啦是啦 真的是同一個人 只是 當所有的色彩調和在一起的時候 會有著偶然黑悽悽的神秘感 你還不了解嗎? 那樣的時間裡只是我和我自己在相處 "了解別人前 要先了解自己" 你說 所以偶而的孤單不好嗎? 其實我不知道 但是我想孤單的時候會更了解自己吧?

爬出來了 又掉進去 走進來了 又跑出去 所以體驗了所有不同的感受後 是不是才能知道 我們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態度? "看不清楚的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可能吧? 可能學會了丟下一些堅持後 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你知道我知道 知道其實真的不等於做到 做不到 所以都要一一的學好

其實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什麼樣的方式愛你最好 不過 還是那句老話吧? "感覺對了 就好" 嗯 不要瞪我 但真的就是這個樣 感覺對了 就好 你舒服 我自在 你自由 我舒坦 你快樂 我驕傲 感覺對了 什麼樣的方式? 究竟好不好? 只有我們知道 所以我想我了解吧!

擁有 = Possess

不管你承不承認 或者我們用其他的字眼去解釋它 不知道你發現沒有 有一些感覺 其實是會找不到合適的文字去合理的解釋它 文字的本身是複雜的 而感覺它其實是單純的 用複雜去解釋單純 就會像詩人妹妹的情書一般 有著老太婆的裹腳布一樣 但是 如果 不用這樣複雜的文字去襯托 不知道還能不能顯出 平凡的珍貴感?

忽然發覺 好像所有的問題 其實都像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那麼的簡單 我把付出和擁有放在天秤上讓大家一起談 你怪我 說有了雞為什麼還要蛋? 有了蛋那就不要雞 雞蛋雞蛋沒有雞哪來的蛋 沒有蛋哪來的雞? 我想你也被我搞糊塗了吧? *繼續狂笑著*

我懂喔! 不要以為你說的我聽不懂 更不要以為我會放棄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堅持論 但是沒有那些爭執與了解 人與人之間 會不會更明白 究竟身旁的幸福到底是不是幸福? 還是只是一種幸福的假象? 是不是一昧的點頭 才能有著單純的的幸福? 嗯 我想你懂的 所以我一直是我自己 而不是別人 自由的在你面前 做自己 不是別人

自由的說話 自由的進出
自由的保留那些你也解釋不了的念頭
自由的摸索著愛你的方式

我想我的頭腦大概還算簡單吧? 其實它不太會拐彎 我娘說我是笨蛋 你說我是笨蛋 但是記住的全是最珍貴的 我的數學不太好 一百塊錢拿給別人找 可能還會嫌太少 看到Berlin的時候 其實真的忘記地理老師他有教牆倒了以後 我想從那時就開始搞不清楚到底Berlin是在世界的哪一端 但是我知道 所有的愚笨與平凡 那未必不是一種幸福 至少 幸福的要讓你知道 我的愛 它不會轉彎 所以假使前面有個洞 它就是會這樣一頭的往裡栽 栽下去的時候 我像個小孩 所有的無理不滿足和依賴 只因為我覺得你會在洞外等待 等著我 慢慢的爬出來

不轉彎的愛 直直得往你懷裡塞...
Rock。Rock。Rock。Ba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