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9, 2003

幸福在深呼吸

給遠方的你..

"是靦腆!"

昨天深夜醒來 突然的想到的就是這兩個字 就是這樣穿插在所有的歌曲裡 我想一般人應該是不太容易察覺的聲音 每當你說起自己的作品時 總是十分的微弱 十分的細緻 十分的靦腆 就好像只要再說的大聲一點點就會被發現 但是我想一般人是不容易發現的 但 我知道 從你第一次我就知道 說起自己的作品時 害羞的聲音 是不一樣的!

"聲音 就像眼神一樣 會洩密"

嗯 這麼說 我想你又臉紅了 臉上掛著靦腆的笑 眼神洩著密 聲音比平常時微弱一些些 是說著"我哪有?"吧? 嗯 你就有!

其實 我很容易滿足 寫字給你 是一種很平凡的幸福 歪了醜了斜斜的 小心翼翼的寫字給你時 我認為那是一種幸福 幸福的是將信紙摺疊好 安置在信封裡 給信封設定好出發點與目的地 貼上郵票 送進信箱裡 就好像心 可以隨著信封開始靠近寫字給你時 我很幸福 我想是相信吧? 相信你會替我善待它 為了我 你會善待那些 我在幸福裡小心翼翼寫下的字字句句

投遞出去的 就不再屬於我
投遞出去的 我相信 你會善待它

"那投遞出去後 妳留下了什麼?" 也許你會這麼想
"幸福吧? 我留下了幸福!" 我會這麼跟你說

親愛的叔叔 每當太陽從東方升起時 我會跳著開始梳洗刷牙 開電腦 認真的把幸福紀錄下來 按下傳送鍵 就像幸福會從我這邊飛過很高很高的高壓電纜 用著010101的語言 傳遞到你身邊 收件 你開啟的 不是一封電子郵件 卻是我幸福的過程 一點一滴的 像個永遠都填不滿的沙漏 一點一滴流進你身體裡 從眼球 經由視線神經 傳遞至大腦 由大腦分散進血液裡 血液裡流的 心所想的是我幸福的過程

晴天 雨天 陰天 所以同一片天空下所發生的事情都可能使我想起你 想起時 空氣裡有著你的香 左手摀在自己的鼻子上 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我很想你 因此我常這樣將左手摀在自己的鼻子上 用力的呼吸 我認為 這樣在想你時聞得到你的香 有著37度半的香味 隱約中 彷彿會從你的城市裡飄來你右手的煙草香

投遞給你的 只是紀錄幸福的過程
想你時 我只要記得深呼吸 四周就會飄來你的香..
ps.
叔叔 所以放屁的時候 記得要報告喔~
不要這麼陰險 趁我深呼吸的時候...!@$(@#*$%(...: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