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2003

幸福來敲門

給親愛的..

新。年。快。樂!!

雖然新的開始 你還是用著小家子氣的笑聲"呵呵"的將快樂傳染給旁人 我認為你很棒 輕而易舉的將呵呵放在最適當的位置上 散播著快樂

新的一年開始 我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健康 只要你快樂 不好的那些留給我 我替你鎖進箱子裡 推開那些鎖在眉宇間的憂鬱 嗯 不可以唷! 我不准你再冷下去 也不准你把便便堆積在口袋裡 更不准你待在烏雲下太久太久 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健康 只要你快樂

展望未來。期待未來

展望的時候 目光應該是向前看 否則那就不叫做展望 不是嗎? 幸福的人是懂得在幸福來敲門的時候 前往去應門的人 不覺得嗎? 我們都要幸福 但是幸福來臨時 叔叔 其實不知道有多少人從那名叫陰影的沙發上起身 邁開腳步去替幸福開門? 還在等待 等待別人 衝破那扇門 衝進來搶救一個等待幸福的人

親愛的 恕我老毛病又犯了 聽著你唸上一大串的文字時 很難不讓我這麼想著 想著張學友的『情書』想著我們都要幸福 只是可以讓自己幸福的時候 我們都在等待 等待別人來讓我們幸福 自己 不可以嗎? 嗯 我想應該是吧! 不是每個人都有詩人妹妹這樣的樂觀態度 總是睜大了眼睛 看這稀奇古怪的世界 怎麼看 都是這麼的好看 生命 怎麼看 都是這麼的寶貴

親愛的 新的一年裡 也要快樂喔! 我把幸福裝在口袋裡 天涯海角都會跟著我 我的快樂滿了 我的幸福滿了 因此 我一點都不介意 多分你一些些
 
還是 還是那句老話 說一千遍一萬遍也無所謂的那句話...
"我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健康 只要你快樂"

噓! 便便堆積在心裡面的時候 你有沒有聽見?
閉上眼睛 仔細聽 關上燈 仔細的聆聽
有沒有聽見?

我帶著『幸福』 來敲。著。你的門


p.s
答應我! 新的一年裡 不要只顧著那些失去的~
答應我 會學著低頭看著那些從失去中得到的...:)
你要的幸福 會從這裡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