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0, 2003

歲末。珍貴的記憶

給遠方的你...

所有美麗的聲音和畫面 不會因為跨了一個年就少一些些 我認為 這是上天賦予人們最珍貴的禮物 可能收到禮物的人並不自知 但是 最珍貴的禮物 不是美麗的外表 不是金銀珠寶與財富 最珍貴的禮物 是那些一直不會隨著時間減少一丁點的記憶

想想這樣 其實一到了歲末時期 我就會這麼想 想著自己 是多麼富有的一個人 憑著對小時候母親拿著竹藤趕鴨子去彈琴的記憶 說起喜愛的歌曲時才能和你這樣愷愷而談 憑著對自我的記憶 才能學得會不要為了一點點小事被你氣到不可以

"所有的感覺 讓一個人變得更加的富有吧?"

去年 我人在紐約 那時你稱它為"Affection" 很恰當的形容詞 不說話時很難揣測你的心裡 只剩下眼睛會洩密 說話時 三不五時的會一鳴驚人 用著恰當的形容詞 去年我睡過頭了

":("

睡的太過香沉 突然間忘記了要和你一起跨年這件事 那是你的臉 一張結滿蜘蛛網的臉 不過是倒數嘛! 還有很多個年可以一起倒數的 不是嗎?

北逼 只是很想跟你說 "很開心能夠認識你" 相聚不相聚 我認為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能夠認識你 所有的感覺 讓一個人變得更加的富有珍貴 重點是相識 不在相聚

不管晴天還是雨季 不管別人怎麼說 只想告訴你..
你是我最珍貴的記憶 很開心能夠認識你

明。年。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