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04

隨心所欲

給遠方的你...

LoS aNGeLEs 一月一日 五點五英哩的長度 從Colorado Blvd飄過來一陣陣的玫瑰香 我在家裡睡到自然醒 任憑那空氣裡散佈著屬於浪漫的花香 嗯 我真是不浪漫喔? *微笑*

回想起來的時候 一直都是這樣 會被你靦腆的笑給打敗 說話的時候 會一瞬間變的口齒不清 含糊的想掩飾著 以為這樣可以模糊的讓人不去注意歌曲的作者 我會偷笑 每回發現你用著這樣的方式掩飾時 我常會偷笑 還會很想告訴你 嗯 寶貝 這 根本太。明。顯了 好嗎?

日子 其實對我來說不具任何的意義 所以當外頭有著熱鬧的遊行時 我喜歡安靜 當夜幕垂落時 黑暗裡的安靜 我會突然有著想要衝到大街上高喊著"HELLO"的衝動 這樣 會很奇怪嗎? 可是開著車吹著風 你不認為那樣的環境裡 適合快樂的大聲唱歌嗎? 唱著沒有人聽得懂得歌 唱著歌 只因為心情所至所以想要唱歌

一個人的時候 日子 它不具任何意義
兩個人的時候 日子 它更加的不具任何意義

嗯 我想你會同意我 一個人的時候 可以點著兩人份的早餐 假想你正蹲在馬桶上研究漂浮在水面上的顏色 一個人 我可以吃掉你的早餐 兩個人的時候 可以一起在一月份裡找個沒有意義的日子 一起躺在院子裡曬太陽 研究那朵白雲長的比較像你 還是比較像我 其實 日子的本身 不具任何的意義 有意義的是每一秒裡 空氣裡有你在呼吸喘氣 有我唱著歌討你的歡心

"笑起來的時候 你最漂亮"

這裡靠著海 相聚的時候 找個不具任何意義的日子 我要帶你去看海 聽聽海 聽聽風 聽我把沉默掛在空氣裡 聽我說要在沙灘上挖個大洞 把你的笑 你的淚 你的聲音 你的人通通埋在洞裡 安靜地研究到底是海依賴著天 還是天依賴著海 是你依賴我 還是我依賴著你

日子 它不具任何的意義 空氣裡有你的氣息時 每一天都像在過年 一個人的時候 買著兩人份的早餐 假想踏入家門的 那一刻 你會用著細膩的形容詞 形容著蹲在馬桶上的發現噁心的讓我一個人順便吃掉你的那一份 兩個人的時候 只是喜歡依賴著你的存在 依賴著你 我可以不出一點點的力

日子 不具任何的意義 『我』沒有任何的常理可循
每一天依賴著你 像白雲依賴著藍天
不出力 卻可以隨。心。所。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