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03

心願。新願

給遠方的你...

那天 像很多那天的這一天 當我們就快要邁向第二個很多天的時候 你知道 我常這樣 莫名其妙的總會跑出許多看似很無厘頭的問題 北逼 當我們就快要邁向第二個很多天的這天你會有著什麼樣的心願?

去年 在我開始提筆寫下見證時 很平凡 我的心願就是很平凡 平凡的簡簡單單過著生活 平凡的愛自己 愛家人 平凡的不追求些什麼 追求 對我來說 就好像一個一直漂浮在空中的汽球 嗯 是汽球 我們老是在汽球後面跟著跑 而它總是更勝一籌的遙遙領先 所以去年 我想平凡些 平凡的讓汽球漂浮在空中..

當我們就快要邁向第二個很多天的這一天 嗯 昨天你問我要不要留下些什麼? 留下些什麼呢? 你說 我該留下什麼? 該有的總覺得都有了 沒有的 也許不論留下些什麼都不會有 所以我想珍惜 珍惜家人 珍惜朋友 珍惜著相聚分離時的每一刻 不問汽球 它什麼時候飛走 珍惜著不在愛裡 拿著放大鏡挑骨頭

所以 寶貝 珍惜好嗎? 珍惜每一個明天 珍惜每一個現在 創造一個今天 創造一個明日 所以 假使我非得在這一天許下一個心願的話 我想珍惜現在的每一天 不去計較我和你究竟誰愛誰多一些 那太浪費時間了 不是嗎?

把我的左手許給你 輕輕的貼在胸前時手心裡的溫暖 會跳過所有可能的縫細 流進你的身體裡慢慢的融化 融化所有可能的缺口 像冰淇淋被日光給融化 像巧克力放在鍋子裡被融化 融化胸前每一個缺口 用著我的左手

親愛的毛怪 當你還在的時候 一定要快樂 好嗎? 如果真的認為快樂是可以像感冒那樣 被傳染的 我們都要一直快樂的走下去 也許很多天 我們會起爭執 也許很多天 我們只是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不做 只是靜靜的聆聽著Bobby Chen唱歌 也許很多天 就是這麼平凡單調的一天 你寫著歌 我說著話 可能只是很普通的一天 但是我們都會為了這樣的相遇 感到欣慰 感到快樂

我的左手還在右手裡 像汽球還緊握在手中
珍惜每一個明天 珍惜每一個現在 一起到老p.s
阿笨..到了動物園的時候 看見猩猩記得要許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