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4, 2003

溫柔。毛怪

給幸福中的毛怪...

親愛的 看過Monster, Inc.嗎? 那隻藍茸茸的毛怪現 在回想起來 和你有點相似 在我眼中 我覺得你就像那隻藍茸茸的毛怪 高高大大的背上粘著Boo 那個總是在毛怪身旁打轉的小女生 哭起來是這麼大聲 笑起來是這麼的洪亮 不懂得掩飾哭與笑之間的感覺 喜歡和不喜歡的表現這樣強烈

"像不像? 像不像嘛?"

藍茸茸的毛怪 平常看起來很凶很嚴肅 內心還是頗溫柔的 柔柔的像你偏好那些柔柔的音樂 柔柔的好像總是充滿了感覺 溫柔的Koji 溫柔的Bobby 溫柔的你的雙手彈著溫柔的琴聲 眼神裡總是閃爍著柔柔的顏色 淺淺的一抹藍 背上總是黏著Boo在柔柔的你的身上作怪

"你去哪 我就跟你去哪裡"

你去爬山 我就坐在你肩膀上
你去游泳 腰上就繫著一個我

幸福的是你從來都不阻止我 把自己粘在你身旁 大聲的笑 大聲的哭 好像藍茸茸的毛怪身上粘著Boo是一種很美麗的映畫

你的聖誕節 我的平安夜 起床後我想起了小叮噹的任意門 想像著這時你會像毛怪那樣 突然的從衣櫃的門後跑出來 跑出來再過一次平安夜 嗯 想想而已嘛! 即使過了許多個平安夜 我想Boo還是會繼續期待 衣櫃的門後跑出來一隻毛怪 好像 毛怪 就是會躲在門後面一樣 滿心的期待 我想就是這樣的吧!

背上有著柔柔的溫度 就像你總是偏愛柔柔的音樂 忘了告訴你 柔柔的音樂裡 最適合我想起柔柔的你 是一種最好的依。賴

趴在的背上 聽你說話 聽你唱歌 聽著你溫柔的 形容著你眼裡的世界 像那些從收音機裡傳來的音符 緊緊的將一個人擁抱著 柔柔的緊緊相擁。相依為命的依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