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3

遲到的床單

給遠方的你...

洛杉磯。十二月十五日。星期一

我的時鐘總是比你慢了十五個小時 但是總覺得遲到往往比不到還要好 為了你的遲到 所以我有更多的時間 充分的可以預備我自己 遲到 所以我在街邊耐心的等待 遲到總比你一直不到還要好 等待 是一種藝術吧! 等待 讓人懂得珍惜相聚時的寶貴

十二月的這個城市 我在後院泳池旁曬棉被 讓棉被上沾著你存在空氣裡的味道 這樣入夜後就可以擁著你睡得更香甜床單上沾著 你存在的空氣

其實 會羨慕也會忌妒 忌妒共享那一碗湯時的溫度 羨慕哭泣受創的時候 可以假裝自己是櫥窗裡的填充娃娃 不管你要不要 就是要往你胸口裡塞 只是 我會這麼想 想我們比預期中早了十年 或者晚了十年 十年的光陰裡 抬起頭來站在同一個城市裡看星星 看太陽 看月亮 不知道我還懂不懂得珍惜? 你遲到了! 雖然是遲到 但我還是認為 遲到總是比不到還要好 這麼想想 就不會忌妒也不會羨慕 不就是遲到了嗎?

遲到的一碗湯 遲到的你胸口的溫度
遲到的米老鼠 遲到的我左手的幸福

答應你的 我認為都要一一的做到 答應你的情書 答應你的帽子 答應你的一切 我認為都要一一的做到 那包括我答應你 我會快樂 會一一的做到 只是我還沒答應你 我會愛你一輩子ㄛ! 明天 明天的明天 不知道我還會不會愛你 所以惟獨這個不能答應你 萬一明天 明天的明天 我開始厭倦了你

床單上 會繼續沾有你存在時的空氣 左手心裡會留著你來過的溫度 心口上會有分離後留下的小傷口 但是 我會很快的想起你 萬一明天 明天的明天 我開始厭倦了你 寶貝 別擔心我會很快的想起來 我是這樣的愛過你

嗯 其實沒什麼好羨慕 也沒什麼好忌妒 沒什麼我只是耐心
的在這個城市裡等待 只是在期待 遲到的你來時..

床單上沾著你的味道
左手心沾著你的溫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