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9, 2003

寂寞的關心

給遠方的你..

一個人會不會寂寞? 一個人當然是寂寞的吧? 只是 不知道是我最寂寞還是有人比我更加的寂寞 於是她們需要來討論我 研究我是不是
個最寂寞的人?

嗯 我想為了方便她們討論或者鑽研我究竟是否最寂寞 過些時候我該立下一張每日行程表一一替她們列出我最寂寞的時間 一滿那些好奇的心態 不知這樣是不是能夠滿足她們的需要? 我想是熟識吧? 愛說話的女生和看戲的人 我想應當都是你身旁的熟識 就是一種感覺

這樣的行為 叫做關心嗎? 那麼我想我這個死老外是無法理解這樣的關心 我? 你知道我一像都比較放得開 是因為距離的關係吧? 對於那些超越界線以外的關心 往往 我都將它們當成屁 那些屁卻常常成為困住你的心事 我捨不得 因此我會很憤怒 憤怒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最應該了解你的朋友卻往往傷你最深 不懂得是 是我們對關心的解釋錯誤 還是我們太過的我行我素?

我還好 倒是你比較辛苦 因為你知道我向來都不會將她們的事情放在心裡 嗯 那是一張該被疼愛該被欣賞的培根臉 站出去的時候 是為千上萬的女生們所愛戴得一張臉一個人

寂不寂寞? 嗯 我承認阿 我最寂寞 每當你不顧著車上你身旁的我 頻頻回顧下車的人們時我最寂寞 每當你躲進草叢後木屋裡獨自泛著一抹淺藍的時候 我最寂寞

但是是不是愛你 所以我就必須像全世界宣佈沒有你 我很寂寞? 或者 我該向她們說說 沒有你 我會寂寞得不知道該怎麼活? 或者我該謝謝她們的關心 關心我究竟是不是最寂寞?
*狂笑*

也許是我太不懂那個城市的人 上次為類似這樣的關心 我替你感到憤怒 而你卻仍堅持著維護朋友們對你這樣的關心 因此我學會了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嗯 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又有陌生人跳出來"關心"我是不是最寂寞的人 那就這樣吧! 她們說是 那就是了吧! 但是這很重要嗎? 我是不是最寂寞對她們來說是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為什麼我自己不知道這很重要?

"人們究竟是關心著寂寞 還是寂寞的關心?"

可不可以? 親愛的培根叔叔 從現在開始我們不再理會她們的"關心"? 不理會 不回應 其實只要你知道我知道

愛你 不是因。為。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