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4, 2003

愛你。很大聲

每一年總會有那麼幾次 有那麼幾次這樣假設的念頭 假設我們從未相遇過 兩個沒有交集點的城市裡各自的快樂 不快樂同時的進行中 和許多的偶然擦身而過 幾個字 幾句話 談不上永恆和長久 只是很平凡很平凡的這麼過著 呼吸喘氣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這幾天我就是這麼的想著 想著你想著我 想著假設從未相遇過 是不是會有更多偶然的產生? 也許一個也沒有

全地球上幾十億的人口 假設我還可以從頭 從相遇的那一秒來過 我想 還是會的 穿插在許許多多的人群中 即使你未能即時的察覺 我想 還是會的 我的目光還是會跟著你 在舞台上四處的奔走 很大聲很大聲的為你喝采 很大聲很大聲

我想你 想你活的精采 活的快樂

其實 我沒有合理的解釋可以跟他們說 只是單純的目光總會跟著你四處的奔走 就像太陽花 順著陽光生長不問為什麼 只是跟著陽光走 東昇西降 沒有為什麼 所以 其實我想你知道 知道我不愛回答他們的問題和評語 說不出的解釋 只是一種全然的吸引 你的光芒一直吸引著同屬於全球上幾十億人口中的我

我想你 只是純純的愛戀 喊的很大聲很大聲

好像活著的目的只是為了很大聲的吵你 大聲的把我心中所有的能量傳遞給你 是一種無法解釋的愛戀..

給你 我最親愛的寶貝 每一年總會有那麼幾次會這樣單純的想念 想你活的更精采更快樂 想把我身體內流放的熱量一併雙手奉上 只是很單純的想大聲的跟你說數十億人口中 就屬你 從你身上散放出的光芒 一直這樣吸引著我 談不上永恆和長久 只是很大聲很大聲的在人群中 隨著你在舞台上四處行走 就是很大聲很大聲的叫著你的名字 沒有合理的解釋

愛你 我想我可以不需要理由..
愛你 就是要這樣 很大聲很大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