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5, 2003

Amelia

洋裝上印著紅色的花朵 
臉上露出的微笑 是我心裡的那塊寶
妳拉著我的手 ㄨ啦ㄨ啦的唱著童謠

牙床上醞釀著潔白的牙齒 
大聲的哭泣 卻不知道什麼是煩惱
而眼淚將會是妳為愛情上的膏藥

因為有妳 世界變得更加的美妙 
我的快樂是因為妳的來到 

Amelia總有一天 我不用再追著妳的屁股跑 
妳會知道烏雲散去後 太陽不會就這麼不見了
Amelia總有一天 我不用再拉著妳的手唱童謠
妳會知道原來唱歌的帥哥長的都比我更好

Amelia 妳知不知道? 
世界有了妳以後 變得更加的美好
妳是我心中唯一的寶貝
眼淚 是我幸福中墬落的喜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