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03

音樂。聲音。棉花糖

給摯愛的..

沒有了這條線 院子裡的陽光曬在身上像你在遠方微笑的唱著"Say goodnight, not goodbye" 像一朵朵白色的棉花糖 輕輕的飄過我身旁 只有我知道你在遠方心卻在我身上 沒有了這條線 到了苗圃後 所有的仙人掌長的都和你一樣 買一棵帶回家放在我桌上 日日夜夜的灌溉它 像我這樣灌溉 在你的心上 沒有了這條線 路邊的小菊花看起來還算健康 青青的草地上 是我在曬太陽

沒有了這條線 有些不習慣 不習慣自己沒有對著你囉囉唆唆的自言自語一直講一直講 是有一些些的不習慣吧! 我想應該是這樣 所以苗圃裡所有的仙人掌 長的 都和你很像很像

沒有你的日子裡 帶著手套刷著油漆 曬著太陽 沒有你的日子裡 室內打著昏黃的燈光 赫然的發覺Billie Holiday的聲音頗像那小喇叭 你的聲音就像棉花糖 一輩子吃不膩的棉花糖 軟軟甜甜的讓詩人妹妹很想它

不習慣沒有你在那兒 聽我自言自語的囉唆活像個老太婆一樣
不習慣沒有你在那兒 說我老愛在打字思考時挖著鼻屎這麼骯髒

偶而在入睡前 我會想你想到很心慌 翻出那張DIY的MD片 擱在床頭 每晚聽你微笑的唱著"窗外的星星 伴著妳 像我伴著妳一樣" 但是我想你忘了說 你沒說 陰天的時候 看不到窗外的星
星那要怎麼樣? *笑*

不習慣沒有你聽我囉囉唆唆的一直講 所以到了苗圃後詩人妹妹非得買棵仙人掌回家放桌上 親愛的 我和你一樣有些不習慣 不習慣那些花花草草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都長的和你一樣 不習慣路過鐵軌旁 汽笛聲像你拉著嗓門的在高唱 不習慣從你家到我家 明明就很近路途卻很長 不習慣我是這樣的想你 卻不能像平常那樣一直講一直講

以上的總總不習慣 讓詩人妹妹突然很想抱著那包棉花糖 不要Billie Holiday的小喇叭 昏暗的燈光放上Sarah Vaughan 張開雙臂擁抱著 聽著心跳的聲音 聽你笑我呆說我傻 緊緊的抱著那包一輩子吃不膩的棉花糖

I miss "me", the other half of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