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03

雙城故事。去旅行

給親愛的..

別擔心 在那一天來臨以前我會送你一個凱蒂貓造型的頭套 再也沒有人可以笑你笑到快要死掉 再不用對詩人妹妹說"再說 我哭給妳看喔!" 因為你要說的 我都知道..在那天來臨以前 別擔心 我會送你一個凱蒂貓造型的頭套 你一個 我一個 神奇的凱蒂貓 搖搖晃晃的賊頭賊腦 再也沒有人可以笑你
知不知道?

別擔心 在那雙手僵硬的再也彈不出美妙的琴聲時 還有我那雙短小的十指彈琴伴著你喝咖啡 重覆著彈奏雙城故事 美麗的曲子 在天地之間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 就是在即將出門流浪前 心情總會特別的輕鬆 特別的清晰? 清晰到 彷彿前腳才踏出大門口 後腳已經緊隨在後? 嗯 所以我想偶而我們都會想要獨自去旅行吧! 留下我對你每日的牽掛 帶著筆記簿 帶著MD 帶著那些只屬於自己的感覺去旅行 沿途紀錄下所到之處發生的大小事情 拍照購買紀念品 總之 凡是和流浪有關的一切都要紀錄
下來?

"我想 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開心的 不開心的 我想 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驅趕著我何時該放下那些牽掛的心情 戴著凱蒂貓的頭套去流浪 驅趕著我 那些連我都忽略掉的悲觀微分子 最了解 所以一眼看穿文字裡洩漏出的憂鬱是嗎? 驅趕
著我 叫我放心的去流浪

親愛的 想我 蹲馬桶的時候想想我 唱情歌的時候想想我 回到頂樓時 想想我 開燈關燈 孤單寂寞快樂喜悅的時候 都想想我 想我 為什麼老是這麼囉唆 為什麼什麼都不要就只要沒有嘴的一隻凱蒂貓 為什麼總是突如其來的張開著雙臂 等待著 在你不經意的時候擁抱著你 為什麼在心滿意足的時候不愛聆聽著哀傷的玉置浩二唱著流浪的歌 順便想想我究竟是哪一種花? 我要去流浪了喔! 在我寫完這封屬於你的文字以後 要帶著你的愛去流浪..

帶著筆記簿 我答應你 一定給你更詳細更清晰的故事
比那句我愛你 更綺麗 更新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