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03

給你。無盡的愛

台北。01:41am。生命中的精靈

"關於我們的事啊 她們通通都猜錯"
笑 引起我心中會心的一笑 拉出那則英國婦產科最新的醫學研究報告 說的是關於你戒不掉的Dunhill

明知不可為而為 不知道執著寫下的那一頁 是幸或是不幸 明知不可為而為執著於那些戒不掉的念頭與想法時 苦的是自己 不是嗎?

巧合吧? 電台裡音樂錦囊唱著那首我喜歡的Desperado 經過幾個版本翻唱後老鷹合唱團 唱起來總是保有著我喜愛的原味

...
You better let somebody love you
You better let somebody love you
Before it's too late
...

沒有人 沒有任何一個團體可以唱出它的原味 有著亡命的味道 很適合為了戒不掉的Dunhill博上幸福時的亡命感不是嗎? *狂笑中*

其實人與人之間 是該有著相當的空間超越過了那樣的空間 我想你想的和我一樣 渴望他們不越過那樣的界線 侵犯著你我的空間 我想我懂的 當他們為了你的冷漠質疑你的真誠度時 我總會忍不住的辯護著 我想 其實這樣很辛苦吧? 辛苦的你在自我的空間裡 和不同的人解釋著你的行為舉止和態度

擁抱 不知情的你 我這些突如其來的舉動 常讓你感到驚慌失措 只是每每想到你是如此這般的生存著 我 無法言語的安慰就只有擁抱 我想 相聚前 我已經虧欠了你這一世的擁抱

給你 我無盡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