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03

猴子與河童

給遠方的你...

週六 在Target裡為新房子選購裝飾 傻傻的 我傻傻的站在那一堆的毛巾 牙刷插座 桌布前傻傻的笑著 笑著想著美國狗和英國貓之間那些好笑的爭執

傻傻的在Target的展示櫃之間在凱蒂貓的擺飾前遲疑了許久 計劃著猶豫著 閨房該走可愛型路線還是古色古香型路線 週六 我這樣猶豫在商店裡 想著美國狗在展示櫃與展示櫃之間 瞇著眼 笑著..

想著想著 一面敲打著週六的紀事一面回頭看了你昨日留下的連結 此刻讓我想拉著你的雙手 用著深情的雙眼 對你說..

"北逼 我很美 河童長的很醜好不好"

好壞 又壞又奸詐 你拿著河童暗示著我我像河童一樣 水陸兩生 外型像四五歲的小孩子 面貌長的像老虎 尖嘴頭髮稀少 你壞 問了我最後一次萬聖化妝出門要糖是哪時候 然後來著河童來形容我..

"以後不用化妝就可以直接去討糖果了"

昨日 被你擺了一道 我到今天才反應到算你狠 *瞪*

只是 我想你一定忘記了 只顧著用河童來形容我 卻忘記年長的河童 是擁有著神力的 水陸兩棲 快速的穿梭在五十米深藍裡 外形像四五歲的孩子 卻有著能夠洞察人心的神力 回到陸地上發揮著他們與生俱來的神力 吸引著 深深的吸引著陸地上的猴子 然後吸牠們的血...

這一切的法力 歸功於河童們頭頂上的一盤子的水 親愛的大培根 如果我是那河童 假設我是河童 你的愛就像是頭頂上那一盤子的水

"一旦水流失了 法力就消失"

真的壞! 趁我反應遲鈍的時候 拿著河童來形容我 一個不小心 竟然就這樣被你得逞 但 死猴子你別得意! 發揮頂上那一盆子水的神力 吸引著 深深的吸引著你

p.s 最後我決定走古色古香型..:)


pps. 死猴子 你給我記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