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03

我。討。厭。你

給遠方的你..

我討厭你 討厭你用右手端著咖啡杯 討厭你吃壞肚子的時候一天要拉個兩三回 我討厭你抽煙的樣子 討厭你的漫不經心 討厭你說話的方式 討厭你不聞不問時的表情 討厭你只准自己生氣不准我發脾氣

24小時裡我列下所有我討厭的你的理由 貼在牆壁上提醒著自己 討厭你讓我紅著雙眼躲在廁所裡哭泣 我討厭你討厭到無法呼吸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用蝌蚪跟我吵架的表情 我討厭你在吵架後 抽空四周的氧氣 討厭你每首歌裡全是你 討厭是我在說是你在聽 討厭你很靠近卻又不親近 討厭你 讓我胸口有著千斤頂 我討厭你不懂我的心 我討厭你牽動著我的情緒我討厭你 卻發覺愛你愛最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