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03

需要。文字

給你..

"這裡的文字不屬於我"

即使那天你笑著對我說 你和他們分享著詩人妹妹我的字時 我還是這樣篤定的形容著 那些感動著你的文字 事實上一直都不屬於我 像那些投遞出去的信件一樣 沒有複製的存稿 沒有影印本留著做紀念投遞出去的 就不再屬於我

不屬於我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你 同樣不知道該怎樣回答路人甲乙丙 可以嗎? 可以記錄成書 分享出去嗎? 不屬於我的 我可以同意嗎? 是不是對於那些屬於別人的 就能夠慷慨?

不知道是一種習慣 還是一種依賴? 投遞著不屬於我的文字 不知道是一種習慣 還是依賴? 或者是需要 是我需要感動著你 住進你心裡 像陰天需要雲朵 像花兒需要雨水 只是一種相互的需要?

親愛的 其實 扣除了雙手 扣除了那四方冰涼的影像管 扣除了敲敲打打的注音符號和英文字母 扣除了裝在你我肩膀上那顆想太多的腦袋後 詩人妹妹除了那顆比旁人更多愛你一些些的心以外什麼也沒有

沒有情人節的燭光晚餐 沒有自製的巧克力送你 吃完後 即使拉著肚子也快樂 沒有拿著紅筆硬是把你的右手從手心至手臂做上屬於我的記號 趁你熟睡時 蹲在一旁用著紅筆 寫下...

"這隻屬於我 誰牽誰濫掉"

假使我沒說而你還沒有發現的話 你的存在其實是我的需要 即使是遠遠的 遠遠的不說一句話 只是遠遠的觀望凝視 我需要你的存在 看著你發光發亮 看著你快樂 看著你煩惱 聽你說話 聽你唱歌 聽你談論到最High的時候 眉飛色舞的模樣 你High我跟著High 你Low我跟著Low 是我需要你 像陰天需要烏雲 花兒需要雨水

投遞出去的文字 就不屬於我
投遞出去的情感 是我需要你

=====================
你的右手。誰牽誰濫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