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03

音樂。聲音。此時無聲

平行線 會不會交叉? 嗯 從中山國中站上看起來 遠方的平行線是會交叉的吧! 據說只要平行線 只要一直平行下去 向無限的平行中發展 就會 就會這樣找到一個交集點 很玄吧?

Bruce Springsteen在唱著Empty Sky 日與夜之間 平行的在天空中換日線上交叉

"平行線 究竟會不會交叉?"

希望呢? 當人們絕望的時候 該不該給她們一絲絲的希望? 希望親人從昏迷中清醒 希望所有的事情不曾發生 希望過去你愛過我 而我也愛過你 希望 我想 你說的錯是不是錯在此刻我吝嗇的不給她希望?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我想潛伏在內心裡我是這樣深信不移的不承諾你些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柄著這樣的因素 在希望與失望之間 應該有著交集的平衡點 嗯 似乎話題又回到了得與失之間了

害怕死亡 害怕離別 害怕明天睜開雙眼時看見的是你不在我身邊 因此 人們才需要希望吧? 希望 像螢火蟲那樣 一閃一閃的在黑夜裡 閃爍著光 微微的螢火 以為 我們看見了希望 只是 我是說假使 假使眼
前所見的 螢火是如此的短暫虛幻 當希望消失的時候 對夜的恐懼 一吋一吋的侵蝕著 像海嘯一般 將人們吞食..

"是冷酷的 是無情的"

佛說神說 不論是誰說 關於生死祂們說都該學習著釋放 在童年時撿回來的是一條生命 珍惜它 總覺得人們該珍惜生命卻不是在生命消失前 捨不得 遲遲的不肯把屬於佛 屬於神的一切雙手奉上歸還

"屬於你的 我必將全數歸還.."

那好吧! 我答應你一定會活的比你長 誰叫你學不會隱藏在我皮膚下那曾冷酷無情 因此 我答應你 一定會活的比你長 在你離開前 將屬於你的 全數歸還

你的歌 全數歸還
你的曲 全數歸還
你的愛 全數歸還
你的笑 全數歸還
你的淚 全數歸還

在墳前種上兩株青柏 朝著Empty Sky向直線上發展 用我目送你離開的淚水做灌慨 點播 再點播首"You're Missing"..

請你 在直線與直線上的交叉點等我 兩個平行的空間裡 屬於你的 全數歸還 但 我會很想念你 在青柏下 只是我不知道 那些所有與你相關的聲音 離別後 應該怎麼忘?

我想會有好一陣子處在無聲的狀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