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4, 2003

音樂。聲音。Return To Innocent

"如果世界可以倒轉 沒有戰爭 沒有爭執 沒有奪權 沒有利益之分

如果人人可以 沒有淚水 沒有傷痛 沒有哀傷 只剩微笑的面孔"

"Return To Innocent/Engima" 這是我昨天夜裡 在調頻前聽的專輯 聽著聽著 隨手以紙筆寫下的短文

沒能聽到陳昇訴說著"流星小夜曲" 沒能聽他說 似乎有點可惜 但 阿昇就是這樣 會一直寫著好歌 等待你我的發現

幾米在"為什麼"裡有一則關於小星星的插畫 "看到了流星 記得要許願" 幾米說 這樣那些星星一定好可憐好無奈 每天得聽那麼多人許願 一定很煩 我蹲在馬桶上笑 你該不會也像那些星星一樣吧? 一定覺得我很煩 嗯 就是每天每天有著說不完的話

"她 什麼都好 就是那張嘴 很..."

我會記住喔! 記住你這麼說過 下次會將你"停格"在我面前 狠狠的揍上一頓 以玆傚偤

對了 前幾天在影劇版上看到阿昇的演唱會近照 胖了 發福了 氣色好多了 他的"流浪感"還是這麼的充滿著豪邁 不悲 阿昇的流浪感一直都不曾給我悲傷的感覺

即使面對分離 面對綠樹上知了的死亡 阿昇一直不曾給我有著那樣悲慘的感覺 和玉置浩二不一樣

我認為還是"態度"上的問題..人往往難以取捨在幸與不幸之間 總認為自己是不幸的 是不完美 是悲傷的 是凡事都充滿著挫折失敗的 你看 我覺得現在的阿昇 活得多麼開朗 歌裡寫的 我認為是隱藏著一絲絲"開朗"的感覺

"昇哥應該常笑笑"

我認為阿昇還是笑起來比較可愛 就像你 你笑起來的時候 即使是在
和我鬥嘴 我認為 你笑起來的時候 最可愛 我最愛

"如果人人可以 沒有淚水 沒有傷痛 沒有哀傷 只剩微笑的面孔"

給你 我最親愛的 對旁人而言 可能那是只有幾分鐘的畫面 但我喜歡 我喜歡那幾分鐘的停格裡 你臉上藏不住的笑容 你的幾分鐘 總會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當人們急急忙忙的對著流星在許願時 我們不要擠在那當中 祈求流星閃過的時候 擦出的片刻幸福 當所有人一窩瘋的抬著頭看著天上劃過的流星時我拉著你的右手 低下頭 看著我們所擁有的 我們所擁有的又豈是那流星能帶來的幸福? 我想 我們還是饒了那流星吧!

左手牽右手 牽著屬於我們的幸福...:)


ps.
笑笑喔~ 笑笑的 你罵我笨蛋的時候一點都不討人厭!! 笑笑的 不為什麼 只因為我喜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