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4, 2003

音樂。聲音。左岸右轉

燕姿唱著我喜愛的插畫家幾米的向左轉。向右轉 讓我想起了2002年
Karen唱著 "左岸。右轉" 會不會也發覺地球在21世紀開始以後 彷彿只剩下了兩個方向 不是左 便是右?

林強咧? 我以為除了在搖擺於左右之間 我們還有著林強那股"向前行" 的衝動與幹勁 

"是老了吧?"

你最近也常這麼向人形容著你自己 *笑* 笑你傻 笑你不論經過了幾次左轉右轉的輪迴 笑你還是會一輩子比我老!

燕姿的遇見 唱著"想遇卻遲遲不遇"的心情 Karen Mok唱著 "相遇卻不再想遇"的結局

"愛。I。唉。噯" 

戴著耳機 我聽著莫文蔚唱著左岸的無奈

其實你想哪一種愛情故事最美麗? 我喜歡 我喜歡那些哭哭啼啼的淒美也喜歡"相遇卻不曾接近"的情感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 每回你要我掰個故事給你時 我喜歡掰著那些"淒美"的情感..

上次我們不就這樣討論過? 是環境影響著新新人 還是新新人影響著環境? 你說"互相" 這樣的問題 簡直就是先雞後蛋還事後雞先蛋的翻版! *又笑*對吧?

"歌也是這樣 愛情小說也是這樣"

共鳴吧! 要不是共鳴在這情愛的世界裡 你想"遇見"的點播率還會不會這麼高? 掰個故事吧! 說著人們在"遇見"了以後淒美的轟轟烈烈的愛過以後唱著左岸。右轉時的不堪 說到這兒 我不由得想到這兒!

每當我想到人們熱衷著左轉右轉時 我就會這麼想! 曾幾何時 世界只剩下了兩個方向..

愛情呢? 愛情究竟是什麼呢? 是不是我們都老了 所以看不出愛情只剩下了兩個方向可以選?

前幾天 我發了新一期的插畫電子報 想到的也是這一點 就在發覺四處被左右給拉扯左右時 我就這麼想 世界不應該是這樣 所有和方向有關的話題 我不認為是這樣

"是小說看得太多了吧!" 我認為多數的人是這樣 在生活裡上演小說式的情節 哎阿 那就糟糕了啦! *狂笑*

"愛。哎 多平凡 多簡單"

是喔? 是我看見了"遇見"的點播率想得太多了 但 撇開這些無關你我的想太多事件我是欣慰的! 欣慰不論經過了幾次左轉右轉的輪迴 你。會一直比我老

關於這點 親愛的 我感到十分的欣慰..
喝水吧! 敬你 用那杯像白開水的愛情

在我眼裡 你就像杯白開水..
平凡。簡單。生津解渴。不可或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