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03

死心眼。就是你

給遠方的你...

你就是這樣 看在我眼裡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特別的心疼你這樣的用著你的心..其實 我不知道多少人發現 我想除了我以外 一定還有人這樣發現 發現其實你就是這樣

"是用心?" 你會這樣問
"是死心眼啦!" 我會這樣拌嘴

是阿 你就是這樣 其實你我相聚的時間不算多 和以往比起來是大幅的減少了 但 我懂 真的 我真的懂 我懂我在說你在看的相處方式 我想我們對於這樣的方式還算頗能習慣適應 一直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我的話一向遠比你多上幾十倍

"她 什麼都好 就是那張嘴..."

昨天夜裡還是想起了你的形容詞 嗯 我的那張嘴 就是這樣的自言自語 說好的這是在那些你自顧不暇的日子裡 我說你聽的方式 不介意 我一點都不介意 所以我想流浪的時候 一定會帶著你 我說你聽 說著那些你聽不懂得話 說著那些我常有的說不完的話

我懂 真的懂 只是每當我觀察著你的死心眼時 會有著一絲絲猶豫的心情困擾著我 其實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發現著你的"用心" 時間並不多 因此 你總是很用心的"回覆"著每一個人 是每。一。個。人

你就是這樣 這樣的默默 這樣的讓人心疼 讓人捨不得 你就是這樣 只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她們也清楚的看見我看見的那些和你相比 我一直是屬於較為冷血的那一方 對你 對她們 我的心一直都是有著相當的偏袒 偏袒這樣的你 這樣的默默默默的靠近著每個人

你的死心眼看在我眼裡 又好氣又好笑但是我懂 我真的懂 時間並不多 每一秒都十分的珍貴 最近你我相聚的時間並不多 我懂 也能夠體會..

周一到周五固定的時間裡 那份死心眼 用心的聯繫著新舊 很辛苦 但我想你就是這樣 這樣的固執 這樣的默默 卻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看見?

我想你應該沒有發現 發現其實每當你死心眼開始發作的時候 我總是保持著沉默 沉默 我想 那是最好的方式吧? 因為 你就是這樣 一。直。都。是!

"沒有了以往的拘謹 卻依舊的死心眼"
你就是這樣 看在我眼裡 聽在我耳裡 感覺在心裡 愛在指間裡漫行..

p.s.
我知道 真。的。知。道 知道最近我常自言自語 我繼續的說 你默默的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