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03

會幸福的大便臉

收到你的"簡報" 剛剛從睡夢中醒來的我笑了好久 不過問你吃不吃苦瓜嘛! 那樣的簡報 讓我笑了好久..

我知道一切都辛苦了! 但 想想 其實"幸福 不是必然的" 你不覺得嗎? 當人們把身旁來報到的幸福當成一種必然時 幸福 我想是很容易從身旁溜走的吧? 所以 我從不認為 幸福是必然的 若不好好把握 所謂的幸福 就像 嗯 就像一張空頭支票那樣 有形有影卻絲毫沒有價值的一張紙

"You'll have to work for it" 就是這個樣子! 想得到 那就得付出! 我一點也不訝異 只是收到了那樣的簡報 讓我笑了好久 我有沒有告訴你?
那天 月娘提起這件事情時 我依稀的看見你那張"大便臉"?

瞧? 愛上你我不完全是笨的! 這叫做"憂患意識"嗎? 我預見那張"大便臉" 所以生活上我開始做著"調適"配合著你的腳步 在你尚未站穩前 我配合著你的腳步 所以 會的 在那些你放著我自言自語 在屋裡轉來轉去的日子裡我會懂得安排我自己 我想 你一定很放心我 一直知道的 我會在那些日子裡安排生活

"幸福 不是必然 而你 正走在幸福的前方"

我怎麼會不懂? 怎麼會不知道你所形容的"大便臉"是什麼 若不是預見那張臉 怎麼調適那些被你養成的習慣?

"想得到 就得付出"

你 正為了到手的幸福付出著..

p.s.
大便臉 到底吃不吃苦瓜?
有空回答我..O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