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2003

從感謝看寬容

我忘了是在哪裡看過這樣一句話"要感謝那些曾傷害你的人 因為沒有經歷那些傷害 你的人生是沒有深度的" 這句話說的 應該是"寬容"吧?

沒什麼 只是吃午餐的時候看著連續劇跟著劇情起伏時 想到的 看似簡單的一句話做起來 我想一定不容易! 所以我想我是非常膚淺的! 我就說了吧! 知道和做到完全是兩碼子的事情 最起碼對於"寬容"我尚未練就到你那一層功力!

再回頭想想 我還是不認為這是阿諛奉承 當他們用"假假的"來形容時 我還是不認為是這樣 假如 天使是以甲乙丙丁來區分的話 我想 你應該是乙級階級的使者 階級高 所以懂得"寬恕"

"除了謙卑 你還有著一顆寬恕的心"

最近我都是這麼想的 從我心虛的那天開始 我就是這麼覺得的 發現你 就像我在閱讀著一本書 每一頁都精采 每一頁都豐富 內容高潮迭起 欲罷不能 就像一本書有著發掘不完的細節

國父也說了"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面對"寬容" 面對那些"傷害" 有沒有看到? 我還插著"革命"的旗幟奮鬥著

只是 說真的 你不覺得因為"傷害"在你面前 我特別像隻小白兔嗎? 毛茸茸的窩成一團不時伸出兩隻大耳朵一抖一抖 嗯也對啦! 這時你一定想回我 "一點都不麼認為" 對吧對吧? 就知道 你囉唆啦!

假使愛情是一門功課 那我唸到寬恕的那一章 感謝 在我學會寬容之前 我先學會感謝 感謝那些傷害你的人 因為那些傷害讓我看見你的深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