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2003

音樂。聲音。至尊的燈光

黑夜裡 聽著Santana的感覺是什麼? 我認為是一種"暗夜裡的快感" 像極了Santana的名字開頭"至尊的燈光" 每個Beat每個Cord 彷彿在黑暗之中 舞台上突然打起的鎂光燈 傳說中的吉他手 衝破了黑夜的快感!

Santana就是這樣的感覺 一股猛爆性的快感 我想多半和Santana出生背景有關 擺脫不了的拉丁風情 談起Santana總是容易想起拉丁人的熱情 黝黑的膚色下每個細胞都會跳舞!

我想Santana家裡最值錢的大概就是那幾把吉他吧? 什麼都可以掉 吉他手要是沒有了吉他 我想Santana會憂鬱的想跳樓!

黑夜裡 撇開翻了一整天的書本 聽著Santana吉他聲在Supernatural裡的超快感 充滿宗教風格的CD封面設計 很像Santana 沒有記錯的話 Santana是Sri Chinmoy的教徒 只是說真的我翻閱著歌詞和專輯名稱 絲毫看不出任何的關連 選個黑夜甩開那張專輯名稱和專輯內容還是 單純的享受著Supernatural帶來的快感 十足的拉丁風味 在這個城市中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聽 嗯 我承認 在這裡經過任何一家墨西哥餐廳的時候 我都會想到Santana會想到你 我認為 是因為地理環境的關係

阿墨會翻越加州和墨西哥的邊境
而你會翻越我設下的思念的邊境

"厲害! 防不設防的厲害!"

鎂光燈一打下 是你在舞台上 一舉手一投足
儼然 儼然就是我眼中的Santana 至尊的燈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