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03

森林裡的大聲公

無法控制自己 每當人們討論起你時我 經常會這樣 狂喜的無法控制自己一頃而出的是一種很矛盾的摯愛 身處在那當中時 會有著很奇怪的感覺

感覺 你是這樣的靠近 又是這樣的遙遠
感覺 你是屬於我 又是屬於全世界

那樣的感覺 很奇怪 我常在人們討論著你時 迷路 像在森林裡的感覺 而四周撥動著我手臂的是她們在台下揮舞著的旗幟 在森林裡時 其實我常想這樣罵你 衝到台前用大聲公罵你 罵你笨蛋 罵你臭小子 遺漏我在森林裡 任憑著我在森林裡迷著路 森林裡四周的聲音好吵 我會想 想就這麼蹲在原地 用著大聲公罵你 罵你臭小子 不要讓我在森林裡蹲太久

在森林裡感覺 你很近也很遠 屬於我也屬於全世界
矛盾的在森林裡 其實偶而是很難拿捏

無法控制的常常是那些一頃而出的愛戀 收拾穿越過森林時 你會像那一道光 像遠處的一道光吸引著所有人的目光 我想其實有時連你自己都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的光芒是多麼的耀眼 屬於我 也屬於著全世界

最近看你 有著處在森林裡的感覺 感覺 你很近也很遠 屬於我也屬於全世界很森林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