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03

竊笑。鴛鴦

給遠方的你..

想你 最近我常找著不同的理由想你 空閒的時候 想你 是一種習慣 想你 最近天氣逐漸轉涼後 出門前是不是穿的夠保暖 想你 最近在早晨的時候愛喝鴛鴦 嗯 看到了 我卻奸詐的沒多說些什麼話

思考著你喝著鴛鴦時的想法 於是我回頭去翻閱 忘了自己 是哪一天說著"黑咖啡傷胃" 看你囉唆著鴛鴦 一連囉唆了兩天 害我想起了你和寶喀喀的第一次 第一次 你說寶喀喀味道還不錯 上禮拜看著你形容著鴛鴦時 我在一旁竊笑 嗯 我常喜歡這樣在察覺些什麼的時候 在你身旁竊笑著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 發覺那些你希望我會察覺的事情 我總是絲毫不感訝異的回答著 但 我喜歡 喜歡你常似有似無的洩著密 看著呢! 我瞧著我看著 心裡在想你 想你會答應我在我們相聚以前 會好好的照顧著自己 想你會答應我 即使再忙 蹲在馬桶上 往往前後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裡會想我 蹲在馬桶上時想想我就可以

想你 我在那份龐大的歌單裡 一天24小時裡感受著 像小時後玩著家家酒時用著大毛毯蒙蓋著頭 躲在裡頭..

黑咖啡喝多了真的傷胃 所以我想假使你並不是十分討厭那隻沒有嘴巴的貓咪 又認為她有一點點可愛的話 那麼 空腹的時候還是喝一半的一半吧? *笑*

想你..
想你喝著鴛鴦時 住在我心裡..:)
臉上 有著"二號表情"的竊笑

ps.
請自行參考表情大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