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3, 2003

旋轉。做自己

炎熱的秋天 是的 即使進入了秋天以後 這個城市仍出現了前所未有的高溫

34度半

幾乎可以感受到37度半的我黏在你身上時所帶來的熱度 怪不得你堅持著21度森林中的涼爽感 在34度半中黏著37度半是稍嫌高溫了一些些 但是...

"怎麼樣! 臭男人 我就是這樣黏著!"

其實我認為 是女人心裡的"比重質"出現了問題 就說最近我忽陰忽晴的心理就是那樣的"比重質"出現問題 一會兒晴空萬里 一會兒打雷下雨 女人 一天24小時裡 總是出現各式各樣的理由去挑剔 挑剔生活 挑剔人生 挑剔工作 挑剔婚姻 挑剔她們的愛情 男人 不會有這種問題吧? 我想 嗯 是的!

但是女人會 情竇初開的小妹妹會 暗戀你的女人們會 會有著晴時多雲偶陣雨的行為態度說話方式 一切的一切 其實我認為是女人"比重質"出現問題

愛情 70%
親情 15%
友情 15%

而這些比值 我想又會隨著年齡而更改 但 事實上你我都很清楚 除了愛情 世間上 還有著許多許多 難以取捨 該怎樣分割才不會讓自己陷入那種旁人隨便說幾句就落淚的情緒裡 嗯 就是這樣的比值 我想 市場上的歌曲 大概也是形成這樣的局面

逐漸地 只有在我們逐漸地發現除了愛情以外的世界 才能開始懂得欣賞享受世界 享受人生吧?

感覺很重要 感覺很對味很重要 感覺對了 那就會像我那位霹靂娘說的一樣 就像"王八看綠豆"那樣 對上眼

只是 我認為以上種種其實根本就是屁 重點是我就是要! 就是要這樣黏著你不管你願不願意 就是要這樣愛著你像我聽著Avril Lavigne在電吉他聲裡旋轉像個孩子..

旋轉 在你面前 我不需要花很多力氣 只需要做我自己 好好的 認真的 快樂的做我自己 因此 我是愛你的

愛你 可以讓我做我自己

p.s
快點存錢給我買凱蒂貓 不然我真的去泡兩隻猴子回來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