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7, 2003

微笑。空曠

LA Time October 7; 9:52pm

剛剛從LA Downtown回來 遜色了! 和紐約的夜景比起來 這裡的燈火遜色了許多 仔細想想 地方寬敞未必是件好事 地方寬敞 顯得十分的冷清

"紐約擠是擠了點 紐約人卻顯的熱情"

和LA相比 紐約 嗯 我知道即使是短暫的在紐約歇腳 我想你對紐約的記憶遠比這兒要來的溫馨! 所以我是十分的慶幸 慶幸是在紐約開始相遇..

入秋以後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這裡入了秋以後 一到傍晚就會出現濃霧 只是這幾天太陽下山後 四周總是會瀰漫著淺白的濃霧 白濛濛的一片 攏照著整個Valley 這樣的現象我發覺是在入秋後才開始發生的

Downtown的夜景被一層白霧給攏照後 看在我眼裡 真的 真的遜色了許多原以為離開紐約後 我只會記得地面上凹凸不平的坑洞 但那天 我想起了Palisade Park 想起了通往Palisade Park的那座橋 想起紐約的高樓大廈和這裡相比 這兒顯得格外的冷清

"究竟 人性本善 還是人性本惡?"

我總覺得這兒的人很冷漠 是勢力嗎? 聽說這兒的有錢人很多 有錢 所以顯得勢力是嗎? 勢力 所以連一個微笑都吝嗇

"微笑 拉攏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但 我發覺這兒的人 連個微笑有時都很吝嗇 不知道 為了什麼? 連微笑都給的很吝嗇! 所以 我想他們會以為我是"傻的" *微笑中*

這裡的公園特別的空曠 草地特別的空曠 屋子特別的空曠 我想 你一定也是這樣 從頂頭眺望出去 沒有我的城市一定特別的空曠

80歲 即使到了80歲 我還是會這樣可愛的對著你微笑 填滿那些空曠..

"微笑 填補著所有人與人之間的空曠"

80歲的可愛究竟有著什麼樣的特權? 嗯 其實我什麼特權都不要 不要他們幫我開門 不要他們讓位給我 80歲的可愛持有的特權 其實 我一直不要什麼特權 可不可以? 有著買張車票到你心裡的特權? 那樣的特權 即使 是即使到了80歲 還能擁有的特權!

80歲的微笑 到你心裡
填補那些旁人填不滿的空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