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5, 2003

什麼都忘掉

看著你給我錢 我想起那天六號地鐵站的故事 寫的 不是給我錢 寫的是路邊乞討著 給我愛

"假使你路過這裡 請你 給我愛"

齊豫不就唱過這樣的主題嗎? "Whoever finds this, I love you"訴說的是屋裡的小女孩 投遞在路邊的小紙條 紙條上清楚的寫著

"Whoever finds this, I love you"

很特別是吧? 那是我擁有齊豫的第一張 一張英文專輯 封面是土黃色的 是卡帶 卡帶的背面採用了我最喜歡的黑 藍色..有著類似月光森林的神秘感 卡帶上的Script 我一直十分的羨慕 國中吧? 應該是國中的時候擁有它 為了有著那樣的手寫字體 上英文課的時候 總會很認真的練習 嗯 我猜這會兒你會笑我 有練習那字體怎麼還寫的不中不西的?

不都說了嗎? 我是外星人 外星人寫字 是這樣的!
*狂笑*

女孩的那張紙條 最後是被孤獨的老人撿起..很印象深刻的一首歌吧? 感覺 就是像那樣在六號地鐵外 沿街乞討著都市人的愛..

給你
你在夏天裡撿到的 是流浪在街邊的我的愛..最好 最好你什麼都忘掉 只記得我的好 我的微笑 我灑在夜空裡滿天星斗的我的愛..

p.s
凱蒂貓凱蒂貓凱蒂貓凱蒂貓凱蒂貓...
什麼都忘掉 最好只記得要買凱蒂貓...
Wa Ka ri ma shi ta?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