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03

自私的分享

鄭愁予寫了首詩名叫『錯誤』在她們的那個年紀裡 吸引著孤單的細胞 就是這樣 情緒糾結在『過客』裡 昨天 看著那首詩的段落 其實想起的不是鄭愁予反倒是席慕蓉的那首『與你同行』

有沒有一首歌說的不是愛情? 忘了那天是誰這麼問著泡泡 昨天 我翻著書櫃上那些琳瑯滿目的CD

Creed的那張"Weather"不像是在形容著愛情翻開歌詞展開的畫面是水 是火 是光 是木..看著看著 我突然笑了出來 這..設計這封面的人像不像在說五行? 中國人的金木水火土 嗯 像吧像吧? Creed在中國五行之中唱著迷失 迷失在六呎以下的土裡 Six Feet Under 死了才會在六呎以下吧? 因此 我想Creed的那張說的不是愛情 而是一個人迷失時的情緒 多渴望人們拉他們一把 和愛情無關

我不喜歡 不喜歡你偶而會在無意之間把我的名字和她們放在一起時的感覺 感覺有著席慕蓉的『與你同行』我不喜歡 不為什麼 就。是。不。喜。歡 (請自行參考第五號表情)

可以不要提起 可以不要記住 可以你像美麗的花蝴蝶一般有著破繭而出時的勇敢 只是我想我是個自私的小孩 並不喜歡也不樂意名字和名字並列在一起時的感覺 幾次 你無意之間的"並列" 我自私的其實並不喜歡 這麼說 也許有些殘忍
有些自私 自私的並不樂於和人分享你的愛 嗯 其實 我並沒有旁人想像的那麼偉大 很普通很平凡 所以會不喜歡 不喜歡你在無意之間把我的名字做著"與你同行"的"並排"

知道阿 其實我也知道這點你一直小心翼翼的做的很好 我說你聽 其實你都知道 我喜歡的和不喜歡的 我樂意分享的和我不樂意分享的 是自私的擁有 還是慷慨的共有 你都知道 但最近常在午餐時看著連續劇 笑那女人慷慨中又矛盾的心情 想想 你有沒有發覺古時候的女人真偉大
不過照我說 就是臭男人 臭男人的背後總有些個笨女人

所以 給你 我親愛的..
可以不要提起 不要記住 可以在你轉身時有著破繭而出的勇敢 我就是不要和別人分享落幕後 你留在簾後的愛 就。是。不。喜。歡

p.s
上次你說愛上你的那部分我是有點笨 這樣看起來 你果然就是臭的..天底下有個笨女人 那就有個臭男人..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樣! 就是趁你手指頭打結的時候欺負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