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2003

幸福。會從天上掉

"我們在天上的父啊..請原諒我 小氣巴拉的又偷放了一個屁"

這是我方才敲打著文字時的祈禱文 我想這會兒你一定在取笑我 昨晚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撒嬌 今晚又像潑婦罵街一般的沒大沒小

只是 我相信你也相信 相信我一直都是我不為什麼 只為搏你一笑 一笑解千愁 在我 還有能力搏你一笑前 我總是自私的推翻所有的不許 不可 不應該的理論 只是昨晚 為了應不應該 可不可以 猶豫了好久

"一笑解千愁"

像你趴在窗台上滿面愁容的望著陰沉沉的天空 發現遠方飛來的蒲公英在空中賣命的演出跳躍 一笑解千愁 對我來說一直一直是我存在時最好的理由 我想 你很清楚這點

忽然發覺 這樣的我 在你面前實在有點像在"賣笑"..*皺眉* 為什麼我老是有著我好像在當壞人的感覺? *瞪眼傻笑*

其實說穿了 我的野心並不大 Evita之所以如此的感動著我 那不是人民高喊著她的名也不是她高高在上的領導著所有的全國同胞 每每看Evita 落淚的 是娜姐演出她臨死前柔弱的表情 女人 應該是這樣的吧?
女人的野心不是聲名大噪 應該是怎樣扮演好女人的角色吧? 至少 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為的

所謂的男女平等 女人仍有著比男人更佔優勢的條件 撒撒嬌 放低身段 男人搶著替女人換燈泡 平等嗎? 我想你看到這裡一定開始在大笑 嗯 但 事實就是如此嘛! 男女一直是不平等的! 從沒平等過! *笑*

其實說穿了 我的野心並不大 只為了搏君一笑 一笑解千愁 我想是人們把我看得太重要了吧? 一點都不值得為此感到困擾 我存在一直都不為了什麼 只為了解開你眉上的鎖心上的結 哪怕 只有0.01秒那麼少

"我的野心並不大 0.01秒就好"

這才想起 你的笑對我來說 是多麼的重要微笑 歐斯麥的微笑 脆迪酥式的微笑 寶咖咖式的微笑 這才想起 為了寶咖咖 你特地的嚐了寶咖咖究竟是什麼味道

寶貝 很抱歉 我短暫性的"失憶"差點哭濕了你最愛的T-Shirt (同樣的上衣那麼多件相信也不差這一件) 是啊 閒來沒事就愛對你撒撒嬌 男女一直沒有平等過 因此撒嬌是女人的特權

"幸福會從天上掉下來 挨罵的時候 低頭就會撿得到" 這是貓玲玲說的 我無言了 開始思考是不是因為這樣你常讓我做"壞人"? 這樣當我被挨罵的時候 就會看得到"幸福"? 究竟 是你比較奸詐還是我比較壞? *笑*

"我們在天上的父啊 請你讓幸福繼續從天上往下掉 挨罵的時候 低頭 我一邊撿一邊撒著嬌 他總是奸詐的在一旁傻笑...阿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