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 2003

一碗湯的約定

不介意嗎? 那怎麼可能? 最介意的是你的想法與心情 我常說 "你說了算"只是我想 你未能完全的領悟"你說了算" 裡頭參雜了許多 許多關於我 關於你 我多麼在意的心情

那不是盲目的相信 是一種小心翼翼的感覺 是她們說 文字的背後 看不見敲打文字時的表情 於是我是這麼想的愛 是不是為此容易患得患失?

"你說了算" 不是我用來搪塞你指點我錯誤時的藉口 "你說了算" 最在意的不是旁人指指點點的形容著我的不是最在意的是 是你的想法與心情

假使有著那麼一天 在我被全世界指責的時候 你不可以 只有你不可以 誤解當我敲著文字時的表情 假使我被全世界厭惡著 你不可以 只有你不可以厭惡拼湊著文字的我 所有的所作所為 我的想法 我的思緒 一直 一直 以"你"為中心 不是盲目的相信 只是你一直是值得的 你一直是值得我這麼做

不介意嗎? 我不想欺騙你 我一直都很介意你的想法與心情 事實上 我想沒有任何一個人 任何一份情感 可以證明 去證明怎樣的愛 最隨心所欲 是最佳的方式 因此 我是介意的!

你知道 我是多麼的羨慕 在同一個城市裡喝著熱湯 那不是幾個文字幾個句點幾個逗號可以取代的一碗湯 不要說一碗湯 只是一杯溫開水 事實上 人二雄的"愛失禁" 那一杯溫開水 取代了書裡 千千萬萬個逗號 句點 引號 驚嘆號和國字即使落著淚 我想 那碗湯勢必是溫暖的

"想和你喝一碗湯"
我一直想著要預約你的那碗湯 在同一個城市裡 喝著湯 即使落淚 也應該帶著滿心的歡喜 她們不知道 我是多麼羨慕你的那碗湯

你記住 請你記住這件事 那些關於我的一切 在我們說了再見以後 都可以忘記 只是關於這件事請你一定要記住你欠我一碗湯

倘若有那麼一天 我的所作所為 是被人厭惡的是被指責的 你不可以 只有你不可以..

我是多麼的羨慕 在同一個城市裡 喝著一碗湯 即使只有一碗湯的約定 即使淚水滲進了湯碗裡 那碗湯的甜度 我是多麼的羨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