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03

好在是你。別走開

是阿 說真的 女人那些每個月都會被打擾的情緒 男人 我想你是不會了解的 不了解其實你輕輕的動動手指頭都可能讓女人憂鬱個老半天

"Damn" 你說
"Damn too" 我說

你說和我說的是同一個Damn..前兩天我從夢中驚醒 想起了你說的Damn 其實 不知道最近忙出一張大便臉的你有沒有發覺? 發覺我最近總是嘮哩嘮叨的在交代 交代這些 交代那些

"男人不懂啦!" 我嘟著那張嘴

徐若萱即使是唱著面具 也不會有人記得這女孩即將邁入30大關了呢! Damn! 男人怎麼會懂? 但我記得 記得上次替你整理著畫冊時 你是這麼說的 你說 "Damn"..

Damn..你會吧? 再過幾個月以後當我不再青春的時候 Damn..你會繼續讓我吧? 我開心的時候 讓著我 我生氣的時候 讓著我 Damn 你會吧? 我想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當你等待著時間走在三字頭的剎那間 那時 你有著什麼樣的感覺? 那年 你說照片上的你 還沒有現在的憔悴 活像個孩子似的張開著雙臂 嗯 就是一臉欠扁的模樣在那個城市裡 不來和我相遇..Damn!

好在是你 因為是你 所以你會一直老的比我快 好在是你 臭男人 你不要走開!

愛我 別走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