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03

為了等待

給你我最心愛的寶貝..

需要和被需要 這是昨晚我匆匆的離開以後困惑住我的矛盾 我想 我們都是這樣在需要和被需要之間處在矛盾之間

"兩個城市和太平洋平行的生存著"
交集點在哪裡? 困惑住我的是你偶而處在需要和被需要之間的矛盾 我的交集點在哪裡? 那個城市裡有著我不盡熟悉的一切 那兒的人們是怎樣看待你身旁的一切 我不盡了解 那兒的"矛盾"生活上的"衝擊"社會上的"冷暖" 以及在這當中你處在需要和被需要的矛盾之間 我想 你現在需要的 又豈是當時的我?

為了等待 席慕蓉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等了五百年以後 只為成為一棵開花的樹 開出的每一朵花 是前世所有的心願與期盼 為了等待 我在需要和被需要的矛盾間 瞬間的成為了一棵樹 就在你老家大樹旁 為了等待 你轉身後 向前邁開了步伐 我在瞬間成為了一棵樹 為。了。等。待 等待需要 等待被需要

那年你在部隊裡的醫務所事務 有包括注射嗎? 那你會知道 在那瞬間成為一棵樹的過程究竟包含了些什麼 等待 就像針筒裡的小氣泡 順著血液在體內漂流著 漂流 穿過了動脈 穿過了靜脈 缺氧 當血液裡帶著小氣泡時 那四周的紅血球 極度的缺氧 從心臟到胃 從胃到肝 從肝到腎 缺氧時 我是紫色的!

為了等待 席慕蓉再佛前求了五百年 等了五百年以後 只為成為一棵開花的樹 為了等待 我在你常有的需要和被需要矛盾之間 化為了一
棵開花的樹 就在你老家大樹旁邊 緊緊的依偎目送你轉身前進邁開步伐的剎那 看似 你的夢境總是從那棵老樹前出發 因此 為了等待我願
在佛前祈求 只為了成為一棵開花的樹..

為了等待 我卡在需要和被需要的矛盾之間 我想可以確定的 是你現在需要的 不是那時的我為此 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在我身上種下智慧 求祂在你回來的時候 在我身上開出一朵朵美麗的花朵結滿所有的心願 所有的期盼 在陽光下慎重的神聖的 續上一段塵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