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03

凡。夫。俗。子

給遠方的你...

我還是喜歡河村隆一的"Happy Birthday"多一些些 聽著河村隆一用著標準的日本英語想像中 他是坐在高腳椅上抱著吉他唱著

"Happy Birthday To You..."

這樣溫柔中帶著搞笑的小日本英語唱腔 你說怎能不是我的最愛? 最愛的是河村隆一的這張"LOVE" 但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次聽你說起那位常被壓榨的同事時 我想起了"夢"這個字

"夢的日語發音是YuMei吧?"

其實 我實在是心眼小的很可惡很不可愛 是該說聲"對不起"的 對不起 我的心小的這麼不可愛 "小氣" 在你那枝華康筆出現前 你用"小氣"
故意說了我幾次 拜託我畫畫 拜託我找找你留在此地的恩師 和那些所有你想得起來的回憶..我不肯 我故意不肯幫你 你就會沒好氣的這樣說我 說我"小氣" 往往 都是一連好幾個

"小氣 小氣 小氣"

這些是昨晚我重灌電腦前一面Backup著那些關於你的信件往返時 所發現的! 我是該說聲對不起的! "對不起 我還不夠體諒" 記住它 我做了張小標籤 貼在自己的心上 會記住它 在日後相聚的時間裡 小氣中懂得少許的體諒

給我親愛的 所有的機會是個經驗 所有的經驗我時常認為 那會是未來成為一個"好人"的條件 而你 總是兼備著這樣的條件 我想 那些好 人們一定也看得見 為此 你說 我能不感到驕傲嗎?

你一定不知道 不知道其實我矛盾的在你左右扮演著不同的"我" 一會兒是歌迷 一會兒是聽眾 一會兒是戀人 一會兒是朋友 總之 矛盾的在你左右 說著不同的感言 一會兒主觀的偏袒 一會兒做著客觀的形容 但 我想你會明白的 明白當我看著電視 聽著收音時 眼裡有著她們看著你時的崇拜 垂下布幕散場後 是我的 僅僅屬於我 在我左右 溺愛著我的 凡。夫。俗。子

p.s.
敲打著文字中 前院突然跳進一隻咖啡色的小野兔 眼睛圓滾滾的 像你 像你笑起來時雙眼會微笑的感覺...:) 我蹲在大門口 盯著那隻兔子
看了許久許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