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03

聽覺上的霸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聽泉" 這首歌真有這麼好笑嗎? 是歌好笑還是唱歌的人好笑? 看不見 但是那張嘴已經嘟的可以掛上一百斤豬肉就知道你會這樣 就是有預感你會這樣所以我一直注意著屋裡的時鐘 區算著你可能上床就寢的時間

"你給我記住!"

我是喜歡閱讀匿藏在文字裡的情緒 常看得出 堆積文字的人是不是寫的認真 認真的文字 總讓我百感交集 完全的投入在字與字之間的情緒變化 所以 我總愛三不五時的用著白紙黑字表達字與字之間的情感 字體和字體之間 每相差一公厘 都代表著寫字人當下的情緒

多出一公厘 可能是寫字的人笑了
少了一公厘 可能是那雙眼模糊了

"那些字 害我有著淺淺的藍" 我閱讀著匿藏在文字背後的情感 是這樣的細膩 是這樣的真實的存在 我喜歡!

有沒有發現 綜藝節目總愛請些明星上來 站在舞台上把妝給哭花? 電視旁的我們也跟著一起哭的天翻地覆? 我欽佩有時真的好欽佩那些念著旁白 寫著文案的"作家" 以文字的方式 挑逗人們最內心世界的情感 令人鼻酸的故事 透過旁白透過字幕

"唉~ 文字啊文字 你叫人多麼的傷感"
我在一旁咬文嚼字中嘆息著

想想 我還是喜歡在你的文字裡玩捉迷藏..

很私人的東西 每件創作出來的作品都是很私人的東西 裡頭的表達方式 內容感覺 想法 我很霸道的在佔有著你隱藏在文字裡這些私人的東西

你會不會也覺得我有時還真是很霸道?

不許你這 不許你那 不許你笑 不許你哭 不許你用吃完了炸藥以後 那種不溫柔的方式說我的不是 我那麼多的不許 是很霸道的! 怎麼樣? *大笑*

我在你的溫柔裡放肆
你在我的霸道裡狂笑

在我佔有你的視覺以後 我霸道的佔有著你的聽覺 這樣 你會哭著想我 笑著也想我是我霸道的在佔有


ps.
..瞪瞪瞪瞪瞪..我瞪你一千遍一萬遍..爽了吧? :)

pps
我喜歡看你咬文嚼字的模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