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03

練習。分離

"文字還是很細膩"

這是你給我的形容詞 你把細膩和我的名字放在一起 像我把"不協調"和這次"哈林"的新專輯放在一起一樣 在心裡 我們一致認為 這是最好的形容詞

有時 有時我也會害怕把過度的情緒擱在你面前 "細膩到有點怪怪的" 是吧? *笑* 我知道 我想我應該是知道的 知道偶而走遠走長的時候 會有著"倦怠感" 像昨晚半夜頭疼到心痛的那種倦怠感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那些倦怠感的產生往往是當我們察覺"無力感"之後才發生的?

無力 --> 倦怠 --> 出走 --> 回家

我想那些過程應該是這樣的吧?

是的 昨晚我也遇到"倦怠" 沒什麼 只是細膩的充滿著許多的惆悵 我剛從倦怠中回家 為此細膩的你說我怪怪的和平常有著"不協調"

我記得 因為我忘記需要忘掉 我記得那年的台北 也記得那年的淡水 還記得那年的關渡大橋 那年我14歲 是初戀發生的第二年 離開家鄉的前一年 我在淡水 看夕陽 看那座側躺的觀音像 我記得 淡水的小吃和淡水的街道 還記得那年所謂的年少 是騎著機車將機車前加裝的喇叭開到最大後長嘯而過的放著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和憂歡派隊的歌曲

所有的記憶發生在那一年的淡水也是那年我記得他說
"我選擇她 卻沒能選擇妳 因為她不能沒有我"
嗯 初戀 還好不算很大的打擊 *笑*

關於淡水 我有著這樣的記憶

關於分離我常有著小小的難過 只是我想那份小小的難過 不是很容易察覺得出來 昨晚 我頭疼得有些心痛 只是突然想重新"練習"一下當你走後我必須獨立的呼吸方式 很愚蠢的念頭吧?
誰會為了分離做著"練習"的動作? 我猜你一定會這樣說我 不過 細膩的我 常常這樣練習一些常人不太可能"練習"的事情

"練習一下分離
這樣當分離來臨前 我才不會太難過嘛!"

你把我的名字和細膩擱在一起 細膩的形容你 形容我 和那些我們之間的事時而快樂 時而憂鬱 時而分離 時而相聚有著說不完的話題..

練習一下分離
我才會知道在分離來臨的時候 自己是會痛苦的像快要死掉...


ps.
嗯 我知道"還在" 那你讓人家練習一下嘛!! bag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