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3

草莓收成的季節

給我親愛的寶貝..

最近來不及告訴你 我的左手和右手呈現的是兩種不同的顏色 深咖啡和淺咖啡左手是深咖啡 而右手是淺咖啡 牽住你的那隻手是深咖啡

你看 你臉上那一臉疑惑的表情又出現了
"啥 啥 啥?" 多像白痴的問法

這城市裡的太陽 是何其的歹毒! 每當我開著車子閒逛時曬在左手 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牽住你的那隻手已呈現出你最喜愛的巧克力顏色

"沉默是有生命的"

這是昨晚我在屋裡聽著飛鳥與魚 翻閱著CD內頁裡發現的一小段文字 文字所搭配的是"話題" 黃舒駿的詞曲 也是一首簡單的曲子

吸引我的 是寫在上面的文字
-----"沉默是有生命的"

於是 我把它寫給你 "沉默是有生命的" 當我們安靜地不說一句話時 沉默裡的你是有生命的 是你在喘息 胸腔在吸氣吐吶之間上下的移動著 心臟在跳躍 脈搏在你的右手挽上微微的跳著 聲帶隨著你發音時震動 當我伸出了右手 溫柔觸摸到的是順著你說著話時吞著唾液時微動的喉結 當我們安靜地不說一句話時 我依然在你的沉默裡得到安慰

"你和你的沉默 是有生命的"

像你的聲音 即使是沉默 你在我的心裡是如此的鏗鏘有力 是極大的震撼 是一次又一次的敲擊著

因此 我從不忌妒她們甚至願意讓你把時間給分享出去 即使是沉默 你仍在我生命裡我從不忌妒她們在人群中對你的光芒如癡如狂 我看到的 是人群離散後的你 沉默卻充滿著生命力 我不忌妒

我的左手牽著你 右手撫摸的是隨著你說話時微動的喉結 在人們看不見的地方印上我的記號 我不忌妒 你忙著在人前說話 我忙著在人後你的沉默裡 在你身上印上我的記號

沉默是有生命的 像你身上的記號
人們看不到 只有你知道

p.s
你太狡猾了你! 老是讓我當壞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