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6, 2003

遇見。美麗的意外

這個屬於遇見的週末 我遇見Rodeo Dr 遇見孫燕姿的"遇見"..

台北的阿計說"遇見"的歌曲配上MV還不錯 於是我想遇見那張專輯 跑了兩家書店才遇見了"遇見" 開著車子 在Valley Blvd上面向左。向右迷著路

找到了書店 卻沒有找到中文版"美麗佳人" 望著雜誌架上那些花花綠綠的雜誌 遇見"瑪莉XX。marie claire" 二月號 卻沒遇見近兩期的刊號 放棄。擇日遇見

Rodeo Dr隱藏著紐約第五大道的感覺 雖不是什麼高樓 卻可以看得出熱鬧時觀光客們拿著她們的相機。攝影機四處的拍照 我想會不會遇到大明星? 我還是像很多人一樣 渴望遇見大明星 覺得那是一種驚喜

在Rodeo Dr和Wilshire Blvd的交接口遇見"Pretty Woman"裡頭的Regean Hotel 距離Rodeo僅僅一個十字路的距離 記憶裡遇見的是Roxette

"我在Rodeo Dr上遇見這樣的畫面"

突然想起我向左。向右那過去的數十年裡我一直沒有遇見你 我時常想關於"遇見"是不是有隱藏了計時器 在某個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倒數著"遇見"?

在你遇見我之前 計時器它倒數著你遇見其他人的日期 算一算 那天 你算著搬過家的次數給我聽 搬了大半個地球吧? 地球也不過只轉一圈 我們各自轉了大半圈 遇見了無數個孤單。寂寞 快樂。滿足的路人 只是多奇怪 我們始終沒有遇見彼此..

"那年 我在台北 為什麼你沒有早點來遇見我?"
每當我想起你問我過去十年裡在做些什麼時 我在想我應該這樣問你

"那年 你在紐約 為什麼我沒有早點去遇見你?"
關於遇見 這是多奇怪的問題!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她這樣的唱著遇見

那年
我們沒有遇見彼此 卻遇見了許多其他人 我終於遇見你 在我遇見了許多其他人以後不為什麼 只因為在這個季節裡 在這個時候 我應該要遇。見。你 我最美麗的意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