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03

增值。愛你

給創作才子型60分的才子..

你該不會是以為我沒有認真的在聆聽? "請不要偷走我 那個關於月份的主題"

一月到十二月 我深刻的記得 我是從三月份開始 每個月一個主題 一個想念頂樓男人的心情 你偷走的 是我每個月的"心"

60分的你在我心裡 每個月都在"增值" 而你放在我這兒的記憶 會按照現今的利率 分算給你 一點一滴 所以你放在我 這兒的記憶情緒 和那些雜七雜八的文字 日後我比照現今的利率分期付給你 每個月都付給你 你留在我這裡的隻字片語 60分的才子叔叔 這個月我把你存在我心裡 下個月你會有63.8分

"玉置浩二" 不管在哪個時辰裡聽 總是令人充滿著感動 夜深人靜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 悲傷的時候 日正當中的時候 只是 我沒說玉置浩二之所以令我充滿著感動 對我來說他和你都是勾起我每一個記憶屬於你的記憶最好的前因與後果

昨晚 我像平常欺負你那樣欺負你 你的回覆讓我望著螢幕狂笑不已 還好 四下無人 否則我想旁人一定懷疑我精神異常 我知道才子叔叔 其實我知道你也知道 像你知道我也知道的許多事情一樣

有點含蓄 有點害羞 這些是你身上那些容易察覺的表情 人多時不愛說話 陌生時不愛談論內心的感情 我知道你也知道 你知道我也知道 究竟還有什麼是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的事情?

19歲的年少輕狂? 還是像我一樣在19歲時做著暗戀的事情? 我知道像你也知道一樣 像我知道最近你臨走前都會給我的表情 讓人看在眼裡 甜在心裡 總讓我在大白天裡 關上螢幕以後 一路狂笑不已

60分的你 就是這樣每一天在我心裡增值 愛你的心 每天都在增值


ps.
給我神奇的寶貝..請不要忘記 你答應我要以R&B的手法 唱首"Piano Man"給我聽我答應你 唱得出來 我把"米"字倒過來寫給你!!

我紀錄在這裡 我想 我們都無從抵賴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