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 2003

音樂。文字。愛氾濫

"寫個故事" 你叫我寫個故事來填補你 每一個思想的漏洞 像玩著填充題那樣的方式嗎? *笑*

看著你認真的解釋著A1和A2的模樣 我想我的調皮 穿插在你A1和A2之間 一定讓你咬牙切齒 又愛又恨的吧? 親愛的詩人叔叔 關於A1和A2 我想 我應該是可以懂 只是我想我一定無法做到和你一樣的程度 在A1和A2之間 神奇的把故事串連成一個和絃

所以A1和A2之間 還是交給你 而我 我繼續把我所有的愛戀 紀錄成故事 呈現在你眼前"賣個好價錢 我們一起在夕陽下陶醉"

關於你的記憶 是我文字的泉源 每一個思念是一筆 每一段對話是故事 每一個你是我靈感的來源 我想你一定沒有發現 我常"重複"著你的話 你說"溫柔" 我重複著溫柔你說"那雙手" 我重複著"那雙手" 每段對話 我總是在聯想拼湊著不同的組合

在記憶和文字打結的時候 我總喜歡重複的聽著那幾張我們最愛的CD 聽著你從音箱裡傳來的聲音 BBS上你掰出來的字句 那些 都收錄在文字儲藏櫃裡 你沒發現 我怎麼可能讓你發現我藏在第四度空間裡 文字的儲藏櫃? 每當我想起你時 總是拿出來翻閱 挑選每一個最適合你當下感覺的文字 這是我所選擇的 愛你的方式

你今天認真的向我解釋A1和A2的模樣 收錄在第四度的空間裡 我用著文字的方式留給你 一個故事 未來的日子裡 每當你解釋著A1和A2時 深刻的 你會深刻的想起我"重複" 我的文字 我的模樣 和那些你對我所有的記憶 會重複的浮現在你腦海裡

"像Chorus那樣 重複性很強" 我認真的模仿著你 說這話時的表情

給我親愛的 我忌妒你 像你忌妒我那樣 我忌妒你總愛對著錄音筆 哼哼唱唱譜著曲 看似每件東西 都有他們自己的聲音 你望著桌上的咖啡杯 哼哼唱唱 譜著屬於咖啡杯的曲 彷彿世間上 每一件物品 都在發音咿咿啊啊的對你 訴說著屬於他們的故事

就像你忌妒我 總愛躲在屋裡敲敲打打鍵盤上那些ABCD 隨便你說兩句 我就敲上一大串來回應你 怪不得有些星座書上說 巨蟹和魔羯 是兩個跌破專家眼鏡的組合

我忌妒你的音符
你忌妒我的文字

聽完你說A1和A2之間的故事 下次 我答應你 下次我對你說說起承轉合的秘密! *笑*


p.s
關於我這些氾濫的文字 還不都怪你 要不是你 我的愛 不會氾濫 我的文字 不會淹沒你 另你陶醉不已 爽在心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