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03

新事。心事

昨晚一共一百二十四頁 用一百二十四頁寫完線上的祝福 每一份 我想你在來來回回慢跑中 領悟 所以 我用了一百二十四頁紀錄"這一站"最後的一夜

只是最後我還是會擔心 是很擔心 對於那些你即將面對的一切 我有些擔心 你不善言詞不善交際還不善於分辨 因此我頗為擔心 在未來的日子裡 會不會? 我只是說會不會? 因為壓力而混亂了腳步? 嗯 我想應該是不會的吧? 有我 我住在"家裡" 所以 請你穩住你的腳步 一步一步向前走

關於未來 我還有好多話想說 關於我 總覺得我渺小的有點可惡! 嗯 就是可惡! 渺小的總覺得該做些什麼 渺小的當你淚眼汪汪 我滿心憂慮

"快樂 應該是可以傳染的吧?"

想你用著哀傷的臉孔形容著Robert Palmer 我反而露出了笑容 嗯 每當你談論起屬於Robert Palmer的記憶時 "國語不太好"的樣子就會浮現在我眼前 說真的 那天關於你形容的對錯 我回頭仔細研究好幾回 一直一直沒能從"Addicted To Love"裡分析出對錯 打敗我的 不是你對錯的問題 打敗我的 一直是你過人的國文造詣

"不知不覺中 我是不是又在欺負你?"

1985年 我想著那年你走在火車鐵軌旁塞著耳機 帶著Walkman (那年的Walkman我想還是很陽春的) 傳來的是Robert Palmer的聲音 那年似乎流行髮膠 '80年代末期的記憶裡是個屬於髮膠的年代 1985年你在做什麼?

"初升上高中的你在做什麼?"

那時的Robert Palmer會讓我想起你在這個城市裡和一群朋友們勾肩搭背 書包上畫的亂七八糟頭上抹了很炫的髮膠的模樣

"好土喔你!!" 我會忍不住大笑

2002年的夏天 我們相遇 最近受到你"遷移"的季候風影響 使我忍不住經常的在屋裡回憶 我常說要等我們老了以後再一起回憶 但最近 我這樣有些憂鬱的想著 如果 如果不是我愛你 我們 我們會不會在一起?

寶貝 夏天走了 秋天來了 你在我心裡經常這樣走了又來了 我喜歡這樣 讓你自由的進出 你走了 我等你 你來了 我在大門口迎接你 只是 如果不是我愛你 我們會不會在一起?

你解讀著我的心事
我聽得見看得到也有感覺到
你解讀著我的心事

夏天走了 秋天來了
我愛你 依然如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