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 2003

我在這裡

給我最親愛的寶貝..

當一顆心和另一顆心相遇時 不論你在哪裡做什麼事 是不是想我也像我想你一樣 偶而的回想起 你嘴角上微揚的笑就是讓我心滿意足的驕傲

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雙手 那雙在溫度上比你整整高出了16度的一雙手 "擁抱" 昨晚我夢見你 在屋裡彈著我變賣了鋼琴以後 換取的電子琴 唱著Desperado給我聽 只是夢見你在彈琴 朝著你的後背擁抱了過去 親愛的 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雙手擁抱著你 用著我那雙37度半的溫度 緊緊的貼在你胸前 屬於心臟的位置

"在這裡! 不管你要往哪裡去 我要在這裡!!"

會不會覺得人們總在做著後悔的事情? 後悔假使當時我再對你好一些些 後悔假使當時早點分離 後悔假使能夠早點把心裡所想的事情告訴你 後悔假使當時能夠早點決定?所有的後悔 你想 在我們死後 可以裝滿多少袋? 我親愛的 好險喔! 你知道嗎? 我總是覺得好險 告訴你 我愛你! 即使未來我們未必會在一起 即使未來我們會相繼的離去 還好 我現在告訴你

人們總是在猶豫著 該與不該 對和不對 總是在猶豫著 等"現在"過去了以後 才開始清醒 而"現在"已成為"過去"..

因此 我不要過去 也不需要未來 我要現在 而現在 我要在這裡 現在住在你的心裡 不是過去 不問未來 只是現在..

你現在快樂嗎? 在我們巧合的相遇了以後 你現在還算快樂嗎? 那麼未來 你的過去會是快樂的! 因為你的現在是快樂的 是甜美的 是我用整整高出了你16度的雙手 填滿 擁抱住的..

"在這裡! 不管你要往哪裡去 我都在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