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03

你的質感

假如"快樂"是可以無條件傳染散播出去的 那麼其實我常想 把在"無條件下的快樂"分給你 如果快樂是可以不受情緒左右是可以說快樂就快樂的 那麼 其實我想把快樂再多分給你一些

真的就像個填充娃娃那樣 不同的不是你和娃娃的質料 不同的是內在快樂的成分

知道和做到 我們都會同意是兩碼子的事情 因此 其實我知道你知道 卻未必能夠做得到 那些你做不到的日子裡 我常想把快樂再多分給你一些些 只是再多一些些

這幾天LA的天氣明顯的有著入秋後的感覺"夜涼如水" 晚上睡覺的時候涼到有點冷翻箱倒櫃的找出我那條Cashmire質料的毛毯 很怪 這幾晚 我把Cashmire和你聯想在一起 在秋天裡擁著你的感覺我想是會和
Cashmire的感覺相同

"什麼樣的感覺?"
"嗯 柔柔的感覺吧!"

柔柔的像我在秋天裡擁著Cashmire的感覺 柔柔的一直以來我知道那些囤積在你心裡"很介意"的感覺 你不說 我不說 但是其實我知道這些日子以來 你一直堆在心裡不說就是這樣 柔柔的 堆在心裡 堆在你眉宇之間那種柔柔的 像塊麵陀 關於那些我知道你知道卻仍然做不到的心情 像塊麵陀 揉進了我眼裡心裡

你每憂鬱一分 我總是渴望給你快樂十分 你不難了解 只是我想並非所有人都願意用"心"去感覺 因此每當你墜入這種心情上的起伏時 親愛的 原諒我只能重覆的提醒那些我們都知道卻做不到的小細節 我常常袖手旁觀 看來有些慘忍 但似乎還蠻有效

我常想 其實當一個人陷入泥沼時 越是掙扎反而容易深陷其中吧? 越是替你著急 我在想是不是越讓你喘不過氣? 嗯 所以我常袖手旁觀

還好吧? 最近我常在這個城市裡想著這樣的問題 這樣應該還好吧? 因為他們說愛一個人得用對方喜愛的方式來愛 所以我常想這樣 應該還好吧? 因此 請你一定要做你自己 這樣 愛你 我才能用著"你"喜愛的方式 愛你 對於那些知道卻做不到的事情 我看在眼裡 也寄放在心上 你的快樂 是我的幸福

擁著你的感覺像Cashmire 柔柔的暖暖的
你在我心裡 有著像Cashmire一樣的質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