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6, 2003

得到。失去

"想我 一定要"

因為只有在想我的時候 你會因為害怕 害怕讓我寂寞而寂寞 所以 想我 一定要! 想我的時候 即使是你蹲在馬桶上也會微微的笑 所以 想我 一定要! 因為家在你心裡 而我住在家裡 所以當我在家的時候 想我 你一定要

至於我 我想我不會想你 在家裡的時候 我不會想你 每當我想起那些細節的時候 我想我不會想你 想念 是在離別以後才會發生的事情 想念 是當我陷入憂鬱的時候迷著路聽不到你 心跳的聲音 因此 當我住在家裡的時候 我並不想念你

北逼..記住了! 你記住了沒有?
"家 築在你心裡 我 住在家裡"

所以當你在家裡悶著蹲在馬桶上扮憂鬱時想我 我就是堅持的要你想我 一定要..

想我 因為我喜歡你想著我時 臉上露出毆思麥的微笑 不為什麼 只因為在許多年許多年以後"毆思麥的微笑"還是屬於我 是"我的" 想我 因為想我的時候 你臉上不會有著"沉思"時的憂鬱感 那樣的憂鬱感 像在訴說著離別 而關於離別 你一直學不會瀟灑的說再見

"你轉身 我下樓" 昨晚是我對你形容著我在 書中裡找到的哀怨感 不解的是我 對於你轉身我下樓 究竟作者在書裡在主角的身上留下了什麼? 以至於你轉身 我便下樓 害怕? 害怕割捨不了我們留在彼此身上的什麼?

昨晚 你很忙 但我原諒你 原諒你忙的不夠聰明 當我開始自言自語 你用著"啥?"來追問時 嗯 我知道 不在你的"啥?"裡尋找答案

"過兩天 等你變聰明了再說吧"

我學會了應變! 應變你腦筋轉不過來的時間 應變你放著我自言自語的時間 應變我可能講上十幾句你還來不及反應的日子

"等你變聰明再說吧!" 是吧? 說到這不免要回想起那天我自言自語 你終於忍不住的跟我說"妳不要講太難ㄛ 今天腦筋有點轉不過來" 楞了一會兒 然後我開始狂笑 真的真的就是像這樣 腦筋轉不過來時 常常我講上十幾句你就是這樣一臉疑惑的跑來問我 "啥?" 徹底被你的"啥"給打敗 但是 我知道的 知道你都有聽進去

關於我那些囉囉唆唆的自言自語 我知道你都有聽進去 所以 要記住了喔! 記住 我把家築在你心裡 我住在家裡

英雄 他之所以是英雄 不是因為他的生命上演的是場悲劇 英雄 他之所以是英雄 是因為在戲裡在人生的舞台上 他有說有笑有悲有喜..

你 不是什麼 是凡夫俗子 有笑有淚
是我 最心愛的寶貝..

難過的時候 請你放聲的哭泣 快樂的時候 請你有著毆思麥的笑容

給你 我最平凡的那一個..再得到的過程裡 一定 會有失去..想得到些 就該放棄些 至於我們在這過程裡 究竟會放棄了哪些? 是個無解的問題 想得到就必須放棄 因為上帝 不管你相信不相信 祂是很公平的 渴望得到 就必須學會割捨..

我想是這樣的 大概是這樣的吧!

你轉身 我下樓
我留在你身上的不是什麼
是那些所有關於悲歡離合 最真實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