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03

請。謝謝。對不起

"請 謝謝 對不起"

其實不知道是太生疏還是太接近 所以我們都同意 這幾句簡單的文字要人們說出口是多麼的不容易 "請 謝謝 對不起" 想到這邊 突然想起 昨晚 這幾個字我們都用盡! *狂笑中*

應該是這樣吧! 當我莽撞行事時 就是應該這樣 糾正 反省 讓自己在日後的行為做人處世上更好些 我很清楚 清楚的知道你的意思 只是我還是會像個做了錯事的小孩一樣的"心虛" 反省後 回頭在思考你"解釋"時的表情 嗯 那是一種無法解釋的親近感

"妳這個不知反省的傢伙 這樣提醒妳 妳還可以這麼爽?"

就是啊 回頭在反省思考那些其實我知道的確經常不經大腦思考就行動的行為時 被你提醒的有一份爽爽的親近感 第二次嘍! 這是第二次你說我"個性急躁" 我像個做了錯事的小孩一樣 心虛的躲在牆角 不是生氣 只是應該反省 雖然人們都吝於"請謝謝對不起" 但 我想假使使用氾濫的話 勢必有反效果吧? 嗯 所以在適當的時候 我們謹慎小心地使用

"請 謝謝 對不起"

用得太多了顯得客氣 用得太少了又不行 對不起說多了也是很煩人的一件事情 你說不是嗎? 所以我必須反省 在該說對不起時說聲對不起在該說聲謝謝時向你說聲謝謝.."在愛裡 我們相互的學習"應該是這樣的吧?

每當人們談論起"都市人的寂寞"時 腦海裡就會浮現出我在曼哈頓經常會遇到的情景很多人牽著狗 似乎都市裡每扇門的背後都有一條狗 只是牽著狗的 未必是牠的主人往往是代客蹓狗的人 一次可能為四五條狗兒子狗女兒服務

"都市人都很寂寞嗎?"

帶著寂寞步入愛情 怕只怕會有著更多的寂寞吧? 寂寞的是你(妳)在我身邊 卻不懂我寂寞的是我愛你(妳) 你(妳)卻不愛我 為了填補自身裡的寂寞 我們找了更多的寂寞

"愛上妳 是因為寂寞"
我們都不認為應該是這樣

究竟為了什麼而愛? 這樣的問題就好像問著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如果有答案 我想那也要等上個幾十億個光年以後了吧? 叔叔 你放心 究竟為了什麼而愛的問題 在我死以前一定一定不會拿來問你 一定不會問你這個無解的問題 但 可以肯定的是 愛上你 不是因為寂寞

"愛上你 是因為快樂"
假使愛上你 我必須替自己編一個藉口的話 那麼愛上你 是因為我快樂 即使當你給我"機會教育"時 我像個做了錯事的孩子一般心虛的躲在牆角 我還是快樂的! 過去的365個日子裡以及未來無數個365個日子裡 現在我在你身邊 很快樂

"快樂 是可以在愛裡相互學習 一起成長"

如果一定需要替自己編一個藉口 愛上你 我想應該是這樣..


ps.
在我死前 記得一定一定一定要去日本..Compren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