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03

心誠則靈

"寂寞" 我知道當她們留下祝福的籤言時 你滿心的"寂寞" 冷冷的空氣在無形的飄浮著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我好心疼好心疼

就是上車與下車的道理 我記得那天我才這樣暗示著你 你卻還是陷入了上車與下車之間的憂鬱 寂寞的看著準備下車的人們

給你 我最親愛的寶貝 你常說我是細膩敏感的 因此 我怎麼能夠忽略"子夜二時"帶來的衝擊? 想我 是從"子夜二時"開始 在子夜二時尖銳的窺探你寂寞時的表情 眉宇之間 在每一個音符裡 寂寞的表情 順著臉頰上滑落的是淚水隱藏在五十米深藍裡 只有海水知道 那是淚水 寂寞的融合在五十米深藍裡

我一直沒有告訴你 是"子夜二時"那天接收到子夜二時的下午 我去唱片行特地找了五十米深藍 我只是想知道 在五十米深藍裡 你臉頰上的不是什麼 是你寂寞的淚知道的 子夜二時的衝擊 是那麼的清晰可
見 那也是我第一次告訴你 幸福的顏色

從你的子夜二時開始 我允許你擁有這樣的權力 那不是我所填補得了的孤單與寂寞但我一直允許你擁有這樣的寂寞..

給你 我親愛的寶貝 請記得 幸福起於願望 願望是去實現一個夢想 當人們開始祈求願望的時候 我相信 我相信吳若權的理論 "幸福是心誠則靈" 在你看不清前方的路程時 請記得 記得 幸福起於一個願望 "心。誠。則。靈"

寂寞 我知道在這上車下車的簡單行為中你有些寂寞的感覺 我一直是我自己 我不是她們 因此 我拒絕告訴你 "大家"都在支持你 我一直都不是"大家" 在這上車下車的過程裡 你一直都是被允許的 我允許你
頻頻的回首 回顧那些與你驚鴻一撇的過客 但 你記得 在你頻頻回首之際 我很寂寞!

"幸福。心誠則靈"

給你 我親愛的寶貝 因此上帝在造人時就這樣設計過 設計人們的目光是放在前方 使我們不得不一直凝視著前方 當我們談起"子夜二時"時 我知道 我知道的 當我伸出手觸摸著你心臟的位置時 我是知道的

但是請你記住 你可以頻頻回首..去回顧那些下車後的人群
只是..
我會很。寂。寞

ps.
阿笨...記住嘍!! 心。誠。則。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