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03

記憶中快樂的事

給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 悄悄的回頭閱讀那些 我們之間所有的談話內容? **狂笑中**

有機會 一定要試試好嗎? 在你心情鬱悶找不到靈感的時候 試試這樣回頭閱讀那些我們有過的談話內容 我想你也會和我一樣出現以下幾種症狀..

笑 ---> 大笑 ----> 狂笑

於是我開始懷疑 是不是我們經常這樣像兩個白痴一樣的在對話? 我說看書可以提供給閱讀的人 無限的想像空間 透過文字去組織腦海裡面的畫面 而不是像看著電影這樣的刻版 當女主角噘起了兩片性感的雙唇 說著

"吻我吧~"

人們可以從筆者的細節裡去編排那樣的畫面 那應該是個很美麗很浪漫的畫面你卻祇花了29秒的時間回應我

你說 "嘴腫起來"

於是 我又花了一分鐘的時間 回應你的回應

"腫也先腫你的嘴"

每當我想起那些有點正經有點無厘頭的對話 常讓我一個人在屋子裡痴痴的笑 我必須承認 我實在是有點"驕傲"的感覺 為我們之間能夠出現這樣的對話 實感驕傲

在往後的歲月裡 我想你會記得 每當你想起我時總是會打心底開心 我在你的記憶裡 留給你的 我想歡笑是比憂鬱來的多吧? 所以我驕傲 即使有朝一日我成為你的曾經 祇是假設而已 假設如此 我想 你一定會記得我 那個老是讓你開心的大笑的女子 平凡 卻有著引你發笑的魔力..

愛與被愛 都該是件快樂的事情..


p.s
我喜歡昨晚那個牙膏測驗..頗像默契大考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