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03

音樂。海洋。生命

給你 最靠近海洋的生命...

"你贏了 我輸了!"
在你的表情陷入'沉思'時 不論那時的我是在做什麼 你沉思時的表情 總是這樣能夠讓我無條件的給你抱抱

"沒有理由 毫無條件 來得有些突然"

你贏了 雖然我常找些稀奇古怪的文字欺壓你 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你這麼說過? 說你 在沉思時的表情 讓人很疼很疼? 最起碼 我是這樣認為的 你贏了 我輸了 我說不過你 所以我只好賴在你身上撒嬌 我
不反對你沉思 所以我想每當我察覺你臉上沉思的表情時 我就這樣 突然的抱住你像日本那種驅靈的媒一樣 手裡拿著驅靈棍 一面唸唸有詞的驅趕著惡靈..

"有點突然"

只是我喜歡這樣的"突然" 突然的我 可以突然的打斷你思緒 當你無視著我的存在偷偷陷入沉思的時候

LA 1:46pm 說著說著我想起了'夏川理美'適合在我突然打斷你沉思時撥放 是一種"踏實"的輕柔感 柔柔淡淡的每一個音階配上夏川理美的聲音 甜而不膩..

只是 不知道 有沒有人這樣跟你說..說你在沉思時的表情 最容易讓人心動 我想你很擅長用那樣的表情 那麼 你會知道每當你說不過我時 該用哪個表情 捕捉我讓我無條件的閉上那張嘴 雙手環繞著你的腰 所以我說 你贏了 我輸了..

我讓夏川理美 迴旋了三次

30分鐘堆積著文字的同時
你在我心裡迴旋了數百次

偶而想起 不得不用那四個字來形容我自己 是我 何得何能? 惹來你的疼惜? 因此請容許我 總有無數個"突然"

我想
這樣的相遇 是個很好的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