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03

七個笨

"笨,你的小名" 是我近期內給你留下的封號
梅米剛走 卻給朝鮮留下了一堆的問號 (?)
住哪? 吃啥? 花屁? 所有的問號 堆積在你的
心裡 懷疑著地球上有沒有一塊地是沒有風沒
有雨沒有太陽沒有烏雲

"笨,你的小名" 沒有了四季 你擱在我衣櫃裡
的大衣該怎麼辦? 沒有了烏雲 我種在院子裡
的芭娜娜會不會死掉? 沒有了風 你來的時候
我怎麼知道?

"笨,你的小名" 沒有了幾米 所有的方向會更
加的明朗清晰 只剩下前後 沒有了左右之分
沒有了幾米 你在十字路口時 就不會有著
片刻的遲疑

你自以為聰明的針對我的幾米做反應
你說 "沒有了牛頓 世界就不會顛三倒四"

"笨,你的小名" 沒有了牛頓 你在天與地之
間漂浮時 我怎麼和你相遇? 

 "笨,你的小名" 
愛因斯坦留下了相對論 卻沒有告訴我 
該怎樣 讓你變聰明 相對的..

沒有你的笨 又怎麼突顯得了我的聰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